2015年2月21日 星期六

人間天堂存在的價值In Search of Paradise

人間天堂存在的價值In Search of Paradise
(藍米克網誌20110711)

我的一生都在找尋各種人間天堂的存在。

在生態上,在蓋亞的引導下,我在雨林,珊瑚礁生態系裡見到生命之網所串起的豐盛之地,也啟發我理解用更深的意識連結蓋亞能打開天堂印記(我在蓋亞的天堂經 驗可上官網www.flowerpower.com.tw 收聽演講「藍米克的靈性生態學」內有將畢生所學之生物背景結合靈性角度的觀點,以證明生命尊貴來自更高的意識)

然天堂印記其實人人皆有,當人的意識從神那裏分裂前每個靈魂都在合一態裡存藏萬有,毫無苦空無常可言。

但在時空與小我的分化之下的當下,苦空無常竟成為唯一阻止靈魂繼續分化輪迴於幻象的動力,實為我們早己遠離源頭的佐證。

但我知道上乘之人只要打開天堂印記,回歸之心必不遠矣!即無上正等正覺之心生起,無須苦逼亦能精進。

由此可知人間人類社群能有天堂其組成必為上根器之眾。苦少樂多亦能成長之境宇宙間也是少有的呢!

感謝大家對二十三號「天堂之路」講座的支持,這個議題我本以為要到2012後才會被重視與討論,沒想到有那麼多善知識的加入而讓建構天堂的藍圖提早被下載與流佈。

對大家的精進深感佩服!更希望這一系列講座能為大家帶來天堂家人般的支持與祝福在靈性的道上。

祝福各位
藍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