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1日 星期日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如何定價新身心靈成長課程?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是如何定價新身心靈成長課程的呢?

真理「無價」,代表不能用價錢販賣真理,真理也因價值無限而無能用價錢兌換。
但「服務」有價,在社會上,連牽個線的仲介或代理都有服務費,而「老師」這個工作老實說也是個服務業。

所以全人生命教育中心的課程,是以「服務」作為定價依據。就好像按摩自己來,一小時不用錢。到悅榕莊spa,一小時六千元。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演唱會如果我真要花時間想聽,我還是會忍受大排長龍親臨現場的原因。)
就像綠療小班制與大班制,因為卡司及服務陣容不同,有著不同的價格。小班制創辦人親自帶領,二十位新生有几近三十位工作人員服務,專屬音效,燈光,醫生,小老師團隊。真的是五星級的服務。而上課內容,是不能對價的。如我所說:真理無價。
這也是我鼓勵承傳學姐的地方:「你的服務做到哪,價值就到哪。真理藏私,並不會對你加值。」
綠療七班雖非我帶領,但我相信他們承傳我這個理念,也能造就相去不遠的教學成效。
那對於經濟能力比較侷限,無法付擔得起最高等級教學服務的同學,全人教育中心怎麼辦呢?
這就是我成立LINE上讀書會,在端午後要完成LINE上課程無時空限制百人上課的原因。藉由現代科技,將同樣的真理,因不同的服務介面,從免費的線上 聽,youtube線上看,到低收費的網路同步教學,到中價的承傳教師帶領班,到較高價位親自帶領的精緻承傳小班。如此一來,所有人都可依自己須多精緻的 教育服務程度,來選擇最合適自己的教學方式。
端午節六月底,首度將從零服務費的LINE上教學開始:
每週日 :下午二點 ~線上語音學習課程
每週三:晚間八點~ 線上高階思維充電站
每週五:晚間七點~ 方舟全人教育之聲
(集體靜心,靜心音樂等)
所以趕快加入人間天堂法則線上讀書會,你也不必天天看LINE,只要定時收聽,就能及時充電啦!
這樣,人盡其材,物盡其用,
那我要加一句
「錢盡其質」來接收全人生命教育中心的服務。
縱使是只加入免費的課程,雖不是私人私熟,也能因你的努力,身心靈成長不打折哦!
(LINE ID 請搜尋:thekeytoparadise申請進入)
而選擇中心最高等級服務的小精靈們,也誠摯地謝謝你們,因你們的「供養」,誏中心軟硬体不斷成長,具體使我們一起在未來共創完成療癒場計劃的夢想哦!
船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