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綠療家族契作的超抗癌花蓮有機紫薥



看得出哪邊是有錢也買不到,由我們綠療家族契作的超抗癌花蓮有機紫薥嗎?
這是大家共食契作共創豐盛的具體結果。

小精靈們擁悅訂週餐,誏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有力量為大家尋找頂級食材,完成每週一籃的「綠療有機全息週䬸」,然後把健康從課程帶入了生活。

昨天我媽咪到著名有機店買了紫地瓜。結果一切開來,我好驕傲:明明同是紫地瓜,我們週餐契作的不談能量,光是色澤立馬分出高下:週䬸的紫地瓜紫地瓜深紫,而且味甜;有机店的色淺味平。說真的,很驕傲地冽!

所以週餐裡的食材,真不是有錢買得到,還須要有心。

不過也要大家看得懂,吃得出,身體真的有改變,這才使週餐意義加倍
紅皮馬玲薥也是少有的Q彈有机作物,那好吃的程度,完全不亞於紫薥。

謝謝月訂的支持,因為你,誏綠療餐生生不息。誏全人教育中心工作人員的努力成為精靈家族的動力。

馬鈴薥切片烤後,紫薥切片蒸後,加青醬加生菜,米其林再現了。

謝謝月訂精靈的支持,也謝謝依森哥晶玲媽和王玫姐姐!

船長洋洋自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