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2日 星期日

歡迎加入「靈性的諾亞方舟」FB社團!

轉貼 20110719 藍米克 FB網誌

靈性的諾亞方舟, 是一個以推動新靈性復興運動為宗旨的社團,而新靈性復興運動正是一個以藍米克為發起, 結合能量與身心靈醫療、 花精療法,、新時代的思維、文化藝術的創意、 以及大地之母蓋亞的精神力量的心靈運動, 旨在幫助大家藉由五感與心靈的提昇, 體驗到我們所嚮往的天堂經驗, 希冀由此啓動大家的自我療癒, 回歸真正的平靜與快樂!

Lamech:

親愛的好朋友們,藍米克、新圓山診所、與你在七月十八日一起建立了「靈性的諾亞方舟」!

這條方舟是什麼?它在準備什麼?它將要航向哪裏?

這是一條滿載一群想要將靈性覺醒的美好,實踐在未來美麗新世界的人們,用真誠向天堂學習更高的宇宙智慧,來改變群體意識進化的加速。方舟的核心價值,是用能量訊息醫學、蓋亞的聯結、以及與宇宙意識接軌,來將更美好的全人教育,以整合身心靈的方式實踐在我們的生活裡。

不論2012是否發生,人類的進化是不能停止的,而方舟的本意,便是承載人類進化後的生活與意識的可能性。

這條方舟不是一人能完成,而是今天起以後的有緣有願人一起建立的,雖然我不知道誰還會一起進入這個方舟計畫,可是我知道神聖意識會引領到來,就如同正在閱讀的你的加入。
在這個方舟計畫裏,將會有很多天啟的教育,也有更多的生活實踐,而天堂經驗,更是方舟的動力,實踐天堂於人間,是每個成員的夢想。

在這裏,有更多的生態學、量子力學、能量醫學、新人類學、以及超心理學會在這匯集,並重新定義靈性,並以更多的創作與創造表現這個全新定義的靈性,我們稱之為「新文創復興運動」。

你將會看見方舟所釋放予眾人的愛與表達靈性的方式,竟是音樂、舞蹈、以及其他文創的方式示現,而這就是這條方舟建立的本質不來自恐懼,而是喜樂。

當你下次接到舞會通知,是的,別訝異,那是方舟的邀請函。

親愛的朋友們,讓這個好消息流佈給你的朋友,而這天,718,同樣值得我們大聲慶賀!
這條靈性方舟,歡迎你帶著你的天賦,一同完成,希望它能早日啟航!

船長。藍米克

你可以到官網 www.flowerpower.com.tw 中找「藍米克身心靈工作坊」內有大量的影音資料,你可以先聼聽影音上課,有不同的主題。

實體連結贊助:新圓山診所。
快快邀請或主動加入「靈性的諾亞方舟」FB社團!

親愛的好朋友,藍米克於昨日與新圓山診所成立了新社團,在百忙之中恐有疏漏邀請,見到此訊息又未收到邀請的好朋友,我們真的很抱歉,應該都是遺漏,煩請您代勞主動申請,我們會在第一時間將你加入。

也希望您將這個好消息,讓有需要的朋友知道,散播天堂的美麗種子。
此外,若有機構、社群、公司、協會願意作我們的實體聯結贊助,一同共襄盛舉,我們也誠懇地感謝與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