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什麼樣的旅程會誏你的改變一生?什麼樣的旅程對靈魂來說才稱得上壯旅?
每個靈魂至少有三次,不論你是誰?
一次是出生,一次是死亡,
一次是幾十年的地球經驗。

然而在地球經驗裡最精彩的生命壯旅,無非是亞馬遜了。
它開啟了我們內在神性被小我綑綁的最後神性遺跡,
也就是能聽見萬物說法,能道法自然,能天人合一的狀態。
如果這樣,那麼亞馬遜是地球四十五億年最佳的生命道場。而我親臨現場,看見叢林裡滿滿的天堂之花,大如車輪的蓮花,奇花異卉的振撼,就是生命豐盛之道在雨林說法的證明。

如果你認為雨林裡充滿毒蛇猛獸致命的危險,那麼你來過一次,你才會明白,用恐懼看世界,恐懼就是你自己。

天堂裡的花,怎全到亞馬遜了呢?那亞馬遜的花精,又會是一番什麼樣的高度與境界呢?想到這,不禁起了一陣雞皮疙瘩,因為憶起在地巴西專業導遊說:「為什麼你們這團特別幸運.別國的探險團要找好幾個月才能找到的花,你們竟然在十多天全看見了。」Margaret Mee 的畫冊裡三分之二的花朵我們都看見了,她可是用二十多年探險亞馬遜才完成這些畫作的,好似這些花是來找我們的。

怎麼會這樣呢?難怪全世界都知道亞馬遜藏身無比療癒力的植物,卻從來沒有亞馬遜花精,這是何等的損失。

原來,這些奇蹟會出現,早預告也回應了我的使命,是和伊婭妲(亞馬遜女神,蓋婭在此的分身)連結後,將生命力源頭的信息,藉著我們的努力傳遞給這個世界。這是一個與蓋婭美麗的約定,藉藍米克及天團的回歸亞馬遜和伊婭妲重新鍵結起新時代的藍色星球重返天堂計劃。

我是何等的榮幸接下這個美麗的使命.而又有多少人,能幸運地能用這樣的奇蹟化現而把靈魂到此的使命看得如此清楚與確信,能不在再跌跌撞撞,昏昏沈沈,在紅塵大夢過著渾惡的人間劇碼。

我在亞馬遜回歸了生命之流,同船的高階學員被伊婭妲在心田裡結訓授證的也回歸了。生命中有這種高峰體驗,我真不知還有什麼比這個更大的「靈性」經驗了。
我很擔心,分享會與發表會當天我會不會無言以對,但相較於這樣的經驗,我要如何描述呢?

2015真的很不一樣!祝福大家

藍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