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2015中階三班十二位勇者,勇敢挑戰自我,忍於新生蛻變之痛

2015中階三班今天收班,又一次巨大的任務將落在班導師身上。十二位準天使在五月中將再次穿越時空,完成2015他們對自己憶起高靈的承諾,以及我對他們的承諾,用信息與信息場的理論再一次完足這個新生的開始。

對於因種種原因,包括經濟因素無法參加的同學,請你們不要失望,也不要覺得沒有跟上。因為綠療家族一直在這裡,大家都在道上。

只是因緣和時間,最重要的是承諾與使命,那是不能強求,你要給自己更多時間,也冗許自己稍微慢一點的。

不是每個靈魂都準備好看見自己的原貌,那須要更大的勇氣,否則可想而知,沒有準備好,答案太快出現,帶來的是驚嚇而非祝福。更重要的是,你如何回到人間的生活。

不要只看到中階結業後學長姐的個性,外貌,喜悅的改變,更重要的是,他們生活的考驗,並不少於你。

我在這懇請中高階結業的學長姐,為五月中第三班中階十二位參與者祝福,祝福這十二位勇者,勇敢挑戰自我,忍於新生蛻變之痛。也懇請你們祝福沒能來參加的精靈,穿透表象接受時間對於成長的必要性。

這個世界,充滿了只看表象不看源頭的靈魂「低頭族」,然而如果綠療家族再多出十二位昂首闊步的新時代蓋婭的護法,我相信整個宇宙會為他們同歡的。

綠療中階在第三班結束後,將不再稱其原名了。因為在中階課程裡,與綠色較無關,與自己有關。

所以請大家為這可能是歷史性的一班,送上至高的祝福。他們學成結業後,相信能服務更多的靈魂的。

無限的奇蹟與愛
米克
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