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6日 星期三

天堂不玄秘 打開終極健康快樂豐盛的靈魂之鑰-part2

天堂不玄秘 打開終極健康快樂豐盛的靈魂之鑰

貳. 米克對企業界演講 (下半場筆記分享)

.口述:藍米克       .紀錄: Sarah


十一.綠色生命力的開啟
(一)接上母親的臍帶
(二)天堂是健康狀態與思維狀態
電視和政治少看,因為是低頻狀態
(三)由神聖意識改變潛意識和表層意識
人的表層意識與潛意識和自身神聖意識常常是切斷的,所以要讓一個人完全改變觀念和性格,其實不難,因為潛恴識都好多年了很難改,但如果由神聖意識作調控,潛意識就改變了,潛意識改了,表層意識也就改變,這個人也換了一個人。
地球出問題,人也會出問題,如果能理解地球健康和我們健康是相關的,當與大地之母連結,會打開不同的覺知,能和大自然產生互動,身心靈與大自然合一,從大自然看見天堂的美好,將能量空間視為有價值的東西,是新時代的精神。

十二.信息場與療癒場
   療癒場理論
(一) 量子物理學家發現粒子的移動,有觀察者和沒觀察者居然會產生不同,牛頓時代說世界是機械式的運作,現在發現看不見摸不著,對這世界影響的力量非常多,例如地心引力,很多東西是現代科學不能理解,但確實存在。
(二) 「信息」:這看不見摸不著的但存在叫「信息」,會產生作用,例如小朋友以手識字就是讀信息。
(三) 「信息場」:每一個信息在一塊會產生「信息場」,例如道家奇門遁甲擺陣,就是信息場,若完整會產生療癒,例如大自然或你到一個地方感覺能量不好,與該地相斥會讓你能量流失,或到一個地方你特別開心,這就是那個信息場。
(四) 「生物能」:有一種信息,也就是生物所發出的信息特別有用,生物產生的微量電磁和能場,叫「生物能」,例如到大自然中產生平衡,就是與生物之間能場,和諧的交響樂,演化百萬年的能量共振。
(五) 「生物能信息場」:「生物能信息場」特別有療癒效果,像原住民聖地是集體療癒的場所,聖地就是一個完整的生物能信息場,生態平衡的地方,利用大自然能量療癒進入生病人之中,例如電影阿凡達中的依娃。
(六) 無量之網:原來這個世界是由信息、時間、波動和能量所組織的宇宙成形之網,和大自然連結,就是把自己信息和大自然的信息連結,進入此網之中,只要有波動,無論光波或水波等等,就能傳信息。
(七) 療癒場的基礎理論:
     大家進入這個空間就能產生療癒。
  完整的信息能啟動自我療癒,自我療癒現在非常盛行,由生態角度,在宇宙中所有東西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無論是身體或生態,都有自我療癒的能力,食用健康食物,身體自己會回復,完整的信息能啟動自我機制,完整的信息就是全然的信息(全息),參數越像大宇宙的就叫越全然,例如風水的五行調和,一個空間如果可以把完整的訊息放入,就會產生自我療癒,因為出問題代表自己信息不平衡,若進入一個平衡的空間,自然就平衡了,對生物而言,最完整的信息場就是大自然,一座森林可能百年,更像大宇宙,如果躁動壓力,要離開一下城市。
  能產生完整的信息場即為療癒場,多用生物讓空間產生信息場,就越有療癒效果,植物承大地完整的能量,可改變信息場,在家擺花和盆景,讓你放鬆願意付出,居家空間應是療癒場。
(八) 地球就是活生生的療癒場 熱帶雨林和珊瑚礁是生態熱點 
(九) 其實「氣」就是一種信息,抱樹踩草地泡海水,都可以把身上的電磁波排掉。
(十) 看照片(略)

十三.全息
(一) 全息是療癒場的核心
  今天希望空間希望有療癒的效果,要作到全息,越全息就越有療效,無論是居家或SPA館。
(二) 波動是訊息傳遞的方式:光波、聲波、腦波、電磁能、波宇宙能波
  全息要如何傳遞?可以用波動,包括光波(放什麼讓人家看到),聲波(聽到什麼),水波,眼耳鼻舌身意的波動,都可以傳遞訊息。
(三) 如何利用全息波來建立信息場,使信息場成為療癒場?
例如:在空間中可放大自然聲音,可以看到植物和聞到花香,就越有療癒效果,也就是好風水。
(四) 全息可用電磁波傳遞:微量電磁波可由生物體發出的,但電腦電器產生的電磁波與我們身體相剋,手機不能放床太近,生物能電磁波會被蓋台,身體會不健康,例如失眠,但和生物能較強的能量接近,電磁波會被排掉,例如抱樹踩草地,定期接觸大自然會排掉,所以長期打電腦會筋骨酸痛,就是接觸電腦電磁波,下班後去抱樹,可解決問題,玩手機也不行,電磁波會由手的經絡進入,好的電磁波只有植物和好的環境造成。
(五) 宇宙波:可由靜坐,唱頌祈禱與宇宙連結。
(六) 好的意念也是重要信息波的來源
(七) 在樹下坐也是有療癒效果,葉綠素產生的光波也能接收得到

十四5分鐘佈一個簡單場域:風水、修行場、保護能量自己來
把療癒場放到空間之中,大小皆可。

十五.身心靈整合的全新世紀
健康是身心靈整合的。

十六.成果報告:(放照片)上課時藉由花草產生關係,讓學員達到自我療癒,打開靈性與萬物合一,學習原住民如何進入大自然,打開覺知的七個封印(詳見天堂之路DVD課程中有詳細說明),綠色療癒,花精治療,天堂之路和新書介紹。


Sarah的心得:
整理到此,突然好感謝大學和研究所時期,借我影印上課筆記的同學們,還有學長姐們厚如電話簿的錄音共筆,沒有你們的話,我怎麼拿得到畢業證書呀!真是得之於人者太多,出之於己者太少,所以能和沒來上課的同學們分享內容,真的很開心!

這次演講,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米克做到了佛經上所說的「應以何身得度者,即現何身而為說法」,雖然主辦方邀請談論書中內容,但米克卻從企業家關心的健康、風水和大自然環境的議題著手,再慢慢帶入心靈層次的領域,真的是高招,我學起來了,以後看到小朋友就說你相不相信哈利波特的魔法?看到少男少女就說要常去戶外約會,感情會更好哦!甚至一般人最有興趣的命理學也能拿來當成藥引,我終於明白過去我為什麼會花那麼多時間學算命了,不過這只是藥引,因為現在的我更相信命運可以自己改變創造的。

當然,更令人感動的是米克展現出的熱情和真誠的心,自然感動了在場的聽眾,憑著一份使命感,和大家分享一切真理,真的使人感動(全場都不用看稿就可以講得那麼好),謝謝米克船長的付出,船長很棒,船長加油!

資料來源:人間天堂法則 Line 上讀書會
更多內容,歡迎參考:www.thekeytoparadi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