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米克談大自然療癒師

摘錄米克談大自然療癒師:

後來我才懂,中階課為何只收十二位。天啟承傳從古至今都是神聖數字十二,耶穌當年也是十二門徒
這代表你們是透過我直接承傳宇宙識慧。

我只是媒介.

明年一月底有特殊因緣我要帶一團亞馬遜聖境團,約二十一天。這團因緣特殊,旅遊,上課,接通亞馬遜女神的創造力。因為巴西机票團費不低,目前初估約四十出頭。

但你猜怎麼了?

原來大地之母要我高階課程直接拉到永不可替代的大自然教室裡。
高階我們在亞馬遜上課!

因為這群組大多數人,是沒像你們這樣和我近距離接觸的,很多人連親見一面都沒有。大家一起加油

我們離開地球去下一場生命之
旅前,好好看看地球媽媽吧!

下週與趙寧博士(巴西生態學)確認後,就有明確時間。

你知這團因緣多特殊嗎?二十人由米克加趙博士加三位助理及導遊照顧大家,這是絕世組合。亞馬遜!我們有備而來!

學長姊從巴西亞馬遜回來,一定會帶給沒機會去的學弟妹豐盛的分享,來豐厚比此的生命
這群精靈立志要承傳蓋婭大地之母的全息能量成為能療癒他人與自己的終身志業而來上課的


資料來源:人間天堂法則 Line 上讀書會
更多內容,歡迎參考:www.thekeytoparadi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