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米克談身心靈排毒

.口述:藍米克       .紀錄: Sarah 

提問:
如果外食族無法食用高頻食物,是否能用餐前祈禱改變食物? 

 米克的回答 

用祈禱可以改變食物,但是只能改變50%以下。因為不當的油與毒化的食物分子結構,無法用心念全部改變。

解決辦法:定期食用高頻生食、有機蔬果,來轉化體內低頻毒素,並要有身心靈排毒的概念。其他請看以下回答~


現在我們身體.情緒已經毒化到自己不自知,長期食用不當低頻的食物,或長期處在低頻環境中。什麼叫毒化到不自知?看到現代人焦慮躁動,有很多情緒問題,動不動一件事就暴跳如雷,很容易得癌症、免疫力、抗壓力普遍低,都是非常不自然的狀態,現代人為了便利求生存,付出慘痛的代價而不自知。代價就是身體健康、情緒穩定、靈魂穩定這三件事真的安穩嗎?就懂了就算上再多的靜心課也難靜下心。因為在毒化的環境裏,不當的信息場,不當的食物,不當的心念,重重的污染,以及第二堂講的集體意識,其實現代文明集體意識中有百分之八十是污染,只有百分之二十是對生命真正有用的,這就是為什麼米克船長不願意成為一個企業家,不願意成為一個頂級設計師,而想要成為一個使者,來協助這個世界,協助有緣人,像大家有機會看到這本書,看到fb上的訊息,我把這個訊息傳出去,我並不像宗教家或靈性老師要積極的把自己行銷出去,對我來說使者就是幫助有緣人,沒有緣的人有他自己的家人,自己的老師,對我而言,這個工作就是協助大家做身心靈的排毒。

我們不可能立刻離開這個毒化的環境,例如上山隱居,但是怎麼樣照顧自己?如同第二章講的就是照顧自己的精神體,我們必須要有一個計畫性,讓自己在污染中有排毒的機會,包括身體和心理和靈魂上的排毒,所以我常上的靈性課程是在幫大家增長知識嗎?還是在幫大家增加智慧嗎?其實對我來說都不是,因為智慧是大家自己本來就有的,只是在毒化的環境中,已經忘記自己本來的樣貌了,課程裏,無論是二天或三天的工作坊,,只是讓同學,在非常安全的環境,讓他們回歸,利用蓋亞的力量回歸,利用植物的力量,回歸本源,回歸後產生的奇蹟,並不是我給他們的,而是他們本來就有的,也就是自我療癒,現代人應該保護自己,做好身體上、心理上、靈魂上的排毒,也就是愛自己的不二法門。

資料來源:人間天堂法則 Line 上讀書會
更多內容,歡迎參考:www.thekeytoparadi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