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回答 關於”繞場” 和 ”大地之母是否吸收太多負面能量” & 逃避或真正的覺醒

2014.7.19 米克的分享(回答關於”繞場”和”大地之母是否吸收太多負面能量”的問題 & 逃避或真正的覺醒---靈性思維裡最重要的功課!)

.口述:藍米克       .紀錄:程柏華

哈囉~親愛的同學,大家晚安!
我剛好看到有兩個問題,我迫不及待的想要在今天就先回答兩位同學,因為明天是禮拜天,也許你們可以有點時間去做一點功課。

第一個問題就是我看到有一個同學問”繞場”這件事情,其實”繞場”這個概念是由李嗣涔教授所提出來的,所以與其讓船長說,還不如我建議你上網路google一下,李嗣涔教授曾經在”繞場”的實驗上做了非常非常多的註解,我覺得網路上的資料應該會比船長親自告訴你的還要來的完整,尤其是他有很多的科學報告都提到”繞場”,所以”繞場”這件事,我建議同學可以”打李嗣涔教授”、”繞場”、或者你打”以手識字的這種實驗”,這幾個關鍵字去先搜尋”繞場”的訊息,我相信在google裡面,你可以看到非常多有關繞場的資料。
你看過之後如果有其他的問題,歡迎你再提出來跟船長做討論。

第二個問題好像是瑞容喔!她有問到說:是不是整個大地之母吸收了非常多人類的負能量?其實這個問題問的我覺得很好,因為基本上如果這個大地不是吸收了人類的負能量,那麼你看為什麼我們整個地球現在出現了這麼多的問題?包含像今年的氣候就極端不正常…..大家也知道北極南極的冰也一直在融化。整個地球生態的不平衡,事實上也就是我們的母親吸收了太多所謂人類的一種…..你可以說它從負面能量產出的污染也好,或者是對母親的傷害也好,其實這是非常沉重的!因為它是一個事實!

到底我們的地球還能忍受得了我們人類這樣蠻橫無理的這種……好像一個小孩他一直不斷的去做傷害母親的事情,但是卻不願意長大的這種狀態。事實上還能撐多久呢?我想這也是米克船長的一個重要使命……因為我也是感受到我們的地球母親她事實上愈來愈虛弱了,孩子也應該長大了。所以我也就扮演了這樣的角色----替蓋亞去做很多很多的傳話,藉由自己的工作希望讓更多的人能夠覺醒。因為真正能夠所謂回饋到母親的核心,確實是當我們覺醒之後”用覺醒的心靈來變成行動”。也就是我常說的”天堂之境始於心境”,也就是說當你的內心裡面不能做一個覺醒的改變的時候,那麼你外在無論做什麼環保,無論做什麼……都是治標不治本。因為只有人類一起文明覺醒的時候,我們才會去做出更對的政治決定跟經濟決定讓我們的母親承受更小的壓力。

我覺得瑞容你問的這個問題確實是現在整個地球所受到的一個非常非常大的壓力。我也希望從我自己開始跟跟著我一起走上天堂之路的學員們--也就是你們,也一起成為地球守護者,為大地媽媽代言。
所以我才希望我當時拍的那部影片能被大家廣為流傳,因為那部影片事實上是我在用著大地之母的聲音,我在靜坐的時候希望她進到我的身體裡面,然後在錄音的時候把那樣子的訊息傳遞出來。所以為什麼大家看到”藍米克的真心告白”那部影片的時候,很多人事實上是不自覺掉下眼淚的原因是---它有非常多大地媽媽的訊息在裡面。
如果你願意的話也一起把這部分廣為流傳的給更多人看到,因為裡面事實上放了非常多的密碼是跟母親有關的。
也希望藉由我那個影片可以喚醒更多孩子的無知,讓他們慢慢的覺醒。


其實我這幾天有非常深的收穫,有一個非常大的感想就是:我投身入所謂的靈性工作,我也看見對靈性有興趣的群眾或者靈性導師他們之間的一種心裡矛盾跟心裡的糾結,我覺得這種糾結就來自於他對於生命的一種不透徹,但是是一種躲避或躲藏,或者是逃避的狀態,他才進入靈性圈子裡。所以,事實上我並不想成為一個所謂遁逃心態的出口,我反而希望它是一種正向生命,他走到了真正要覺醒的時候,而不是找一個所謂的這種避風港或者是找一個藉口,或找一個所謂可以讓他暫時躲避的地方。我一直很希望我能成為一個所謂讓更多人他是真正願意覺醒,因為覺醒事實上是很痛的。

這三年來我看到非常多的不論是靈性圈子也好,或者是靈性的教育也好,或者是靈性老師或者是對靈性有興趣,對新時代有興趣的同學,事實上都是在做一種很深的逃避,他們逃避面對自己的所謂勇氣、使命,甚至是對他自己靈魂的承諾,他不願意去看見這個,反而努力地去逃避自己應該學習的歷程……他們因此變得比如說離群索居,或者對人是用一種逃避的方式,非常厭世…..

我覺得這個部份就像我前一個留言一樣,它是一個過程,他不能永遠都處在這種狀態裡,因為
沒有任何一個靈魂他來到這個地球他會選擇一種所謂負面或負向的方式來面對他來到這裡所有一切的作為。基本上所有的靈魂他來到這裡就是改變自己改變別人,因為他出自於很深的愛。』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靈性圈子裡我非常特立獨行,而且我講話非常非常的直,我通常不會去講什麼安慰別人的話,因為這些安慰別人都是安慰小我…..有一個人形容的非常好:大家彼此在舔傷口!這個部份是我努力去避免的。

我很希望它是一種非常正向的,而且是帶著Joy and Love,它有一個很重要的元素是Joy,在這樣的狀態下在做付出的時候,它就不是在互相取暖。我甚至看到非常多的靈性老師或者對靈性有興趣的人,事實上是拿學生來療癒自己,療癒自己的不受肯定,或者療癒自己在主流社會的被排斥….這個部份我在這幾天有非常深的學習,有非常多的看見……

我也希望我們所有的同學要進到靈性思維裡其實有一個最重要最重要的功課,是什麼呢?不是聰不聰明?不是你看了多少靈性書籍?不是你有多少的洞見或你會不會通靈,你會不會接天線?都不是這個…..
「最重要的事情是
你有多大的勇氣去改變自己?
你有多大的勇氣去擁抱別人?
你有多大的勇氣願意去擁抱這個世界?」。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靈性成就!

不論你會通靈,你會接誰?你會接天使…..你會接whatever it is?其實那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你有沒有勇氣活出自己?甚至擁抱世界!甚至把愛傳遞給這個世界」我覺得那個才是真正你走到靈性之後最光亮的出口,而不是躲到靈性的圈子裡…….也許我這句話非常沉重,然而這是我這幾天看到、聽到我覺得最大的學習,我也不避諱的說出來跟大家做分享。

就像是人間天堂法則這本書一樣,跟一般的靈性書我覺得做大的不同,我覺得它沒有虛無飄渺,它沒有搞神秘,它沒有告訴你一個你從來沒有聽過的星系,它沒有跟你講一個很神奇的療法,也沒有給你一個什麼新的名詞,完全沒有……
在這本書裡面就是非常踏實地告訴你:高頻思維跟你的生活有什麼關係?這些高頻思維到底能不能給你更大的勇氣?還有這些訊息能不能讓你真正改變你每一天的生活?這個生活包含你的行、思、見,是不是都因為這樣而改變?它是非常非常落實的,它沒有給你搞模糊,沒有給你搞虛無飄渺,它也沒有給你搞神秘,完全沒有…….

我相信跟著船長或者喜歡是船長這麼直接,因為船長有時候講的話真的會刺到你的小我,聽起來真的不是那麼舒服…….然而我相信沒有被刺到昏倒的人,一直繼續跟著船長往前進的人,我相信你的內心裡正在試煉勇氣這件事情。

我也藉這個機會,我希望在這個社群裡面我們有更大的勇氣去擁抱這個世界,有更大的勇氣去接受自己,有更大的勇氣去接受外在的所有一切不順利或者是你不喜歡的東西。
我想在線上讀書會因為有這本書,所以它更明確的指向了船長是一個什麼樣子的所謂陪伴者?這個社群又是一個什麼樣的社群?又是什麼樣子的人他適合這樣子的人間天堂教育?
我相信在往後的路程藉由這本書它都會聚集所謂「同頻共振」的朋友,那麼如果不適應的、聽不下去的、不喜歡的、不舒服的……對我來說那都沒關係,因為每一個人的所謂空間,他的同頻,每個都不一樣。而且不同的人、不同的時期,你生命的老師也都不同……
對我而言我只想要跟著像第四堂課所說的「共創豐盛」,
「共創豐盛」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請你找到同樣價值觀跟你同頻共振的社群跟朋友,因為你們有相同要去的地方---你們有相同的價值系統、你們有相同內心的接收能力,所以你們當然會去相同的地方。要去不同地方的人當然不可能聚在一塊……對我來說這個世界這個宇宙就是這麼有趣,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自由意識,然而每一個人的自由意識它只是快或慢,最後都會達到同一個地方。所以在某一個時間或某一個空間就不需要做任何的強求,因為那個東西就叫緣份!緣份是從容不來、是改變不來,也急不來的。對我而言我也祝福所有我們線上讀書會的朋友們,希望我們彼此也能夠共創生命中的豐盛,也謝謝今天兩位同學提出這麼好的問題,我也藉由這個緣分跟機會把我這幾天的學習跟大家做一個分析跟分享,謝謝!晚安!

資料來源:人間天堂法則 Line 上讀書會
更多內容,歡迎參考:www.thekeytoparadi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