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7日 星期四

米克對線上讀書會的感言

2014.7.17米克的分享……

.口述:藍米克       .紀錄:程柏華

 
自從我成立了線上讀書會,並且突發奇想的成立了line 上讀書會之後,我有一個很深的感覺,因為這是來自宇宙一個很深的愛.

我覺得我一直是個很幸運的人,我也希望把我的幸運傳播給這個世界,然而,我以前常常有一個很深的感覺……我想線上的同學一定有這樣的經驗……我們總是覺得我們對於真理的渴望或是對於所謂宇宙真正的意識這樣的想望,好像沒有人能理解我們,也沒有人能夠跟我們分享,更不要說是能夠給予我們什麼樣的意見或指導……我也覺得坊間的心靈老師或心靈導師,他們不是不好,因為心靈這件事已經變成不僅非常商業化,而且基本上心靈老師的工作已經變成從陪伴慢慢轉化成一個叫做收集眾人所謂的能量跟目光,對我來說我覺得似乎心靈講師或心靈老師這個工作,似乎在所有其他工作裡面,它是最簡單的,因為它可能就是陪伴跟分享就可以了.但對我而言,它是一個很神聖的工作的原因是_它有一個非常非常重要的使命是他把真理帶到所謂他的社群或他的同學之間……

對於我,我一直不認為我是一個所謂的心靈老師,雖然我在做很多心靈的工作,我認為我只是一個陪伴者,並且我覺得我是一個創建平台或者是創建一些所謂不存在在這個地球上,不論是standard 或者是一些創意把它帶下來.所以,我看到在line 上讀書會大家很真誠互相用真理去做陪伴,並且真心地扶持,讓彼此之間在走上天堂之路的過程不孤單……

老實說,我做了這麼多的付出,我看見大家也是用這樣的方式一起去共創豐盛,讓我感覺到我創建這個園地是非常非常有價值的.讓我也覺得我在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感覺到非常的溫馨跟安慰!為什麼我說非常安慰呢?因為我老是做一些很特異獨行的事,甚至我的特異獨行也讓很多心靈圈的人對米克船長是不以為然的.因為我常常實話實說,得罪了蠻多人的.

對我來說,我的工作就是把我聽見的.我看見的,我感受到的真理,不論有沒有得罪任何人,我必須要把它spread 出來,我覺得這是我很重要的任務.

在這個園地裡我感受到班長,還有好幾位同學,……我覺得你們真的正在一個所謂第四堂課裡面的共創豐盛裡面,正在把這個平台變成是一個可以讓所有的人在這裡把他內心的夢想,把他內心的想望……他可能不能跟朋友說,不能跟家人說,甚至不能跟先生說,不能跟太太說的內心裡靈魂的悸動,終於有了一個平台……大家彼此互相扶持,我覺得這是非常感動的…

當然,有非常多的線上讀書會的同學,我們彼此也許都沒有見過面,然而,我覺得在所謂真理的驅使之下使我們共聚一堂,老實說我們有沒有真正見面並不是很重要.然而,我覺得那一份真心跟那一份彼此付出跟互相扶持在這個道路上不孤單的過程……我覺得是非常珍貴的,甚至我認為在這個所謂line 上的平台,它扮演了更多你的朋友或是你的家人做不到的一些角色……尤其是因為“真正的陪伴是要來自相同的目標跟相同的理解”,然而,這件事在我們家人或朋友的身上還不見得一定做得到的.

我真的很開心大家共創了一個可以讓靈魂自由而且感覺到互相扶持並且可以從這裡得到力量的一個空間.
我知道今天有好幾個新同學,你也加入了我們線上讀書會,恭喜你,也歡迎你,你會慢慢感覺到我們這個大家庭非常有趣……你以前感受到的孤獨感,或者是感覺到的不歸屬感,在這裡你會完全得到力量.
再次謝謝這個園地裡彼此互相扶持跟互相奉獻的同學,常常幫我們做整理的……不論是Sarah,或者是班長還有最重要是我們的學務長王玫……我覺得你們真的是人間天使!

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
船長最近已經在跟好幾位國際級的,很棒的,也很認同天堂之路這樣思維的一些國際的老師,他們一起想要來共創天堂之路,也就是我們人間天堂法則這本書,能夠變成是一個更具體教育的一些做法跟想法……
所以,也許很快地,我們就有一些非常具體的東西可以跟大家一起共創豐盛……請大家再等等船長!!

我也很開心這個大家庭愈來愈完整,大家彼此愈來愈清楚知道我們在這裡都不是只是閒聊或鬼扯,跟一般的line 可很不一樣!

我們在這個園地裡面可以看到很珍貴的資料,很棒的連結,甚至一些書的推薦,甚至有些是我們同學非常非常精準也非常非常珍貴……他的生命中的分享,因為這可能都是他的血淚交織而成的分享,讓大家可以從裡面獲益,我覺得那才是生命中最有價值的事!

我很開心這個社群最後並不是變成小我互相勾結互相摸頭的社群,反而它是一個彼此之間來互相提醒自己我們要繼續向前看,並且正向思維跟走上道上的互相扶持……我覺得如果我真的做到的話,那麼……我自己很驕傲的就是說我確實用了最新的科技,最有創意的方式,拓建了一個完全毫不費力也不會讓大家非常非常……因為聚會有時候是非常困難的,大家時間要湊在一起很困難……

但在這個平台上卻隨時隨地可以聽到真理之音,還有大家很珍貴的分享,所以我希望大家也能珍惜這樣的園地,也希望所有的同學在這個園地裡面真的可以“得到你向這個世界微笑並且加入讓這個世界變成人間天堂的行列,讓自己更有信心”

我在這裡祝福各位在線上讀書會,line 上讀書會,你們都收穫滿滿……並且也能夠讓你有更大的力量去協助你身邊現在正在非常辛苦的人.

我覺得台灣的整個社會跟整個脈動,因為整個地磁的改變,我覺得台灣有點躁動……希望由我們本班的同學去做一個像燈塔一樣,從身邊的家人跟朋友開始,就可以讓他們非常非常的感受到你的平靜跟喜悅,就像是我在我的影片裡說的“天堂之境始於心境”……也許你就可以把這樣的力量帶給你自己,帶給你身邊的人……

祝福各位,也希望line 上讀書會的所有同學們今天都有個非常美好的夜晚,也希望將來我們一起要展開的共創豐盛的工作,大家拭目以待……我不敢說改變這個世界,但至少我們可以改變台灣,我們也許可以改變我們所在的地方,也許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家……

讓這個地方愈來愈像天堂,好嗎?

祝福各位!晚安!

資料來源:人間天堂法則 Line 上讀書會
更多內容,歡迎參考:www.thekeytoparadi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