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1日 星期三

提煉豐盛之道,並轉化成個人價值觀,真實的豐盛才能發生

《人間天堂法則》

書籍作者:藍米克

豐盛是天堂的本質,然而天堂與蓋亞智慧卻非一蹴可及,要將天堂的本質降臨在我們的真實生活中,就要將前面的豐盛之道提煉,並轉化為個人的價值觀,屬於你真實的豐盛,才能發生,這當然也是一種高階智能與精神體的顯化。

然而,豐盛卻一直被誤解為是靈性修持的阻力,並視匱乏與苦是成道的必經過程,不可否認,入世間的苦痛是釀造[出離心]的基本配方,但是使自己願意靈性覺醒的[精進心],卻是來自對真理之美的震懾與回歸天堂的渴望。

如同在第一堂所描述的,靈魂成道的動力來自鞭子或是蘿蔔,正因此若没有真正了解豐盛的真諦,我們一定會不斷看見物質與心靈,呈現勢不兩立的二元狀態,甚至任由人們曲解,將心靈與物質關係簡化到純粹是念力造作,或粗糙地將心靈與物質畫上等號。

~~摘自《人間天堂法則》p238~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