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

綠療精靈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資產!

今天說明會的成功,並不是綠療第五班一公開一週不到又秒殺爆滿,而是我看見綠療家族的天使與精靈滿滿笑容地向學弟妹分享「因為蓋婭我不一樣了」的驕傲與提攜,相信世界因我們的信念可以更美這樣的天堂家人的氛圍,誏人動容。

學弟們心想「這才是愛與蓋婭母親的氛圍」

是這個氛圍,誏人相信藍米克是個天使。

「因為如果他的綠療精靈都可以笑得這麼燦爛,這麼真心,這麼有愛,那麼綠療改變了他們,我一定也可以」.

你們用你們的改變榮耀了蓋婭,也榮耀了我的工作,我的使命。


愛一直在說明會後流動著.直到最後一位學妹離開,久久不忍離去。

難怪我驕傲地對這與會來賓說:
「他們(綠療精靈)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資產!」
這句話有我眼中的淚水

真的不須要告訴別人綠療有多好多神奇,真的只要用你的改變就是最好的證明!變得更健康,更快樂,更臨在,成為一個豐盛的地球生命。

真的,用半年建立了綠療家族,今天就享受當下。

綠療五班已滿額,用這滿滿的愛在歡笑聲中收班,看著學弟妹堅定的眼神。

我知道,綠療五班,會很不一樣,會開出一朵美麗的五彩蓮花。

綠療五班,我們四月三日再見

藍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