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2015綠色療癒第五班說明會

2015綠色療癒第五班說明會(三月十四日下午三點,免費)

現在 綠療家族很不一樣 感動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S649uEQeQ&feature=youtu.be

2015綠色療癒終於定案開班了!誏大家久等的綠色療癒將於四月三,四,五日於烏來再次創造療癒的綠色奇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在報名前先參加說明會進一步瞭解綠療的內容,聽聽學長姐的分享。

本週六綠療五班說明會是為了誏大家輕鬆得以清楚了解什麼是綠色療癒與全人教育,現場感受一下綠療的震撼力。

這一班的特色與稀有性是須要把握地,因為:第五班一樣好不容易訂到全臺灣最棒最有環境療癒效果的森林教室一烏來雲仙樂園(訂了半年才訂到).此外,這五班的日期剛好連假,是不必請假的。3)本斑因班導師剛從亞馬遜回來,所以全程會成為"綠療亞馬遜版本",威力可想而知。

綠色療癒是什麼?我真的能和蓋婭連結?我也能和植物說話嗎?為什麼綠療不是心靈課?上過綠色療癒的學長姐為什麼說這是一場靈魂的「視網膜更換術」?

這些疑問,歡迎您來探索...以後綠色療癒會被放入未來的國教裡了啦?如果你還懷疑人怎可能和植物溝通,請看以下報導

綠療的科學證明,植物不可思議的溝通能力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3/6/n4381427.htm

(FB及LINE上讀書會的同學報名請留言姓名,手機,人數於教學長手機0919635269)
地點:北巿南京西路264號心旅空間
想念大家,祝福各位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5086233172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