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

當我們不把任何事視作理所當然,你才會看見 奇蹟Y!

昨天在人間天堂法則LINE上讀書會收到一封私訊,誏我很感動,
內容很長,又渉及隱私,所以信內容我不全部公開。
但大意是這樣的:

我是一位因疾病行動不變的女生,無法逛街,無法去參加朋友聚會,連出外用餐都很困難。
所以我從來都不敢作夢,夢想去實踐靈魂的渴望。所以,我的心在冰封的空間裡只能窺探多彩的宇宙,期待自由飛翔的一刻。
但有一天,有一本書,朋友送給我,於是我在病床上第一次認識你,這書陪伴我也回答我對於世界與自己的無奈,然後我依書內的貼紙,進入了LINE上讀書會。
對於這個讀書會,對行動方便的你們來說,並沒什麼了不起,因為你們行動自由,甚至可以去烏來參加綠療,也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事。但我不能。
可是我靈魂的渇望,就因為這個讀書會,藉一班又一班感人的線上分享,在我的內心開了一扇,我看見大家的成長,像花朵般一一綻放。那種共同約定好一起騰飛的喜悅,從讀書會那端傳到了我這端原本只有灰色的,我的世界。
我看見靈魂耀昇的喜悅,我看見了地球媽媽的祝福,最重要的是,我看見了奇蹟,那個我早已丟棄多時陌生的宇宙信念。現在,聆聽線上課程與分享,是我行動不便 但精神體活躍最重要的動力。是藍米克的實踐奇蹟的見證誏我相信我也會巧遇奇蹟。就像他分享常說的:「我做得到,你一定也可以!」
那誏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站起來,親身參加綠色療癒,然後就像接力棒一樣,再把奇蹟傳給下一個人。也許,他或她那時也在生命深谷中。
如果你是我LINE上讀書會的同學,我想告訴你:「你.很.幸.運 」.,我的病床外可以遠眺到一小片遠山,那誏我因藍米克的分享知道我還有一小片幸福,體驗他常說的「蓋婭全息場」而融化了我原本只有灰色冰冷的世界。
我在LINE上讀書會裡,感受到你們的熱情,感受得到溫度。
希望我們都一直珍惜這個園地
你說,這不就是真正分享的真正美好呢?
她誏我感覺到
「我.也.很.幸.運 」
當我們不把任何事視作理所當然,你才會看見
奇蹟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