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人間天堂法則LINE上讀書會很不一樣

親愛的LINE上讀書會學員大家好
你可能已經發現這個群組和你其他LINE群組很不一樣!也經驗人間天堂法則LINE上讀書會不可思議之處了吧!
這是一個正能量發送的平台

我們竟然利用LINE集体靜心,
無時空地線上上課,
還可以互享最新的成長與教育資訊,
甚至是高頻生活,如何吃,如何靜心,如何把天堂的喜樂帶到生活裡。
也因為這樣,所以同學們迫不及待地把自己的好友加進讀書會,誏他們加入這個空間!(所以最近LINE上讀書會成員爆增,準備開第五班了)
然而新加入的朋友,別忘了去書店抓一本「人間天堂法則」.因為你若沒有書,莫名其妙地被加進這個社群,也很難理解這個讀書會在做什麼。
所以建議您若喜歡這個讀書會,「沒有書」是很可惜的。看著大家熱烈分享,你還是霧煞煞地像「局外人」,真的是很可惜的。
很快滴,本週末線上教學又要上場了,還有最新感人的六班分享,都要在LINE上首撥。
這個世界訊息有點亂,資訊誏人與自己的靈性更遙遠,誏人的情緒更焦慮。但人間天堂法則LINE上讀書會將一直在這,
守護著正能量的資訊淨土,
陪伴更多新世代的靈魂,
裡面有真心的分享,感人的故事,天堂與蓋婭的訊息。
從白天到晚上,24小時的陪伴,互相鼓勵與支持的共修空間。祝福所有一起用心共創的所有有緣人。
(申請加入LINE上讀書會LINE請ID搜尋 thekeytoparadise)
方舟全人生命教育中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