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牽手守護蓋婭

這是今年氣候異常的重要訊息,
歡迎你轉發給你關心的人
我是藍米克
「綠療」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
發起人,我為了使自己的社群吃到全息有機的農作物,我親自拜訪全臺灣的小農,搜集最有能量的有機食材。
但是今年六月底,全省的有機小農一致反應,因初夏異常高溫,造成了一個可怕的反自然現象:
害蟲四起,不論是蟑螂,蚜蟲,介殼蟲,各種蠹蟲大量增生,誏不施作農藥的有機農大歎其苦,農產欠收,尤其是葉菜類。

可是你到一般巿場買菜,並沒看到欠收的情況丫?為什麼?
「因為得下更大量的農藥,才能抑制病蟲害」
這代表什麼?
代表今年夏天,你買的非有機蔬果,"一定要加倍洗淨"
我們用「吃」的安全來付出氣候異常的代價了!
而且很直接,誰也逃不過。
這種氣候異常,實在誏我憂心。大地媽媽的極限,似乎更吃緊,也有些心痛。
我們能做些什麼?
節能,減低排碳,減少吹冷氣,淨灘,支持小農,更重要的是,我們也可以為地球祈禱,像對一個高燒不退的摯愛家人般
七月十二日下午三點,我將在南京西路264號我的中心一心旅空間舉辦水晶缽百人祈禱會,誏清涼的水晶之音,用集体心念貫串整個地球,協助大地退燒,而當日也是綠療六班的分享會,歡迎您一起共襄勝舉,免費參加。(因場地有限,請務必事先報名)
如不能蒞臨,也歡迎您在LINE上讀書會和我們牽手守護蓋婭,一起在2015夏天用愛冷卻地球。
祝福大家
藍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