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Annie老師帶領的亞洲第二班"植物學藝術治療在米克的盛情邀約下開課囉!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本週六好消息!
Annie老師帶領的亞洲第二班"植物學藝術治療在米克的盛情邀約下開課囉!
上一梯"植物學藝術治療繪畫班"奇蹟似地誏全班十二位同學在六次訓練後從不會畫畫到出現超專業畫作,在從基礎素描,色彩分析,基礎植物學,型態學,分類 學,解剖學的薰陶下,短短六週速成植物學繪畫的所有基礎,成為同學們一生受用的"植物學繪畫靜心"。(第一梯同學作品見下圖)
植物學繪畫在臺灣尚未有任何老師授課,縱使botanical art 早在歐美被視為優雅的植物圖鑑級繪畫
從七月25日週末下午二點到五點半,連六週的第二梯繪畫班,再一次地把植物花卉的美好,利用繪畫帶到你的生活中,而本班僅收十二位同學,其精緻的程度是可以想像的。
以下為課程簡介,請參考,但最重要的是不要再錯過這個極精緻的優雅課程!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振撼消息!
一連六個週末 ( 7/25, 8/1, 8/15,8/22,8/29,9/5)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七大版圖裡的天堂LIFE STYLE除了週餐外,要隆重推出「植物學藝術治療繪畫班」了。
這可不是一般的繪畫課,上過綠療的同學都知道,米克可以從課程裡的植物繪畫,精準地看出繪者的潛意識,其精準的程度,連算命紫微都過猶不及。然而這個植物 學藝術,英文稱botanical art ,是須對植物分類學,型態學,以及色彩學有所研究才能繪出極具圖鑑價值有別於不強調臨摹精準的一般藝術.
而米克一向最推崇的,正是大名鼎鼎的英國貴族但探險亞馬遜四十多年的Margaret Mee
「Trailer "Margaret Mee e a Flor da Lua"」:
http://youtu.be/47u9uRCU2Hs
Trailer "Margaret Mee e a Flor da Lua" - YouTube https://m.youtube.com/watch?v=47u9uRCU2Hs
她的畫作,是英國的國寶,因為圖裡,盡是亞馬遜的生命力。
而帶領老師Annie Chen, 從一個遊走於中國百大企業界成功的專業企管財會顧問,從不拿筆畫畫,視自己生命唯一目標是在主流社會成為成功典範,卻是感情與生活,健康的最佳犧牲者。卻 在參加綠療初階後,全然改變了自己的一切,包括逆轉了四十年的性格。不僅重拾畫筆,與花卉為伍,倘佯在植物花朵繪畫互動裡內心從未見過的平靜,她因綠療引 路,在植物學繪畫裡,找到了天堂滋味。
她在短短數個月的時間,從一個不會畫畫的人,變成了開過畫展的藝術家,變成了朋友眼中的Margaret Mee ,並在今年的亞馬遜聖境之旅中,重新踏上Margaret的步伐,完成了追隨她的夢想。
是什麼改變了她?從一個企管諮商的名人,月薪百萬的冷峻身價,轉而朝向溫暖充滿愛的繪畫帶領,回歸自然與心靈,這一堂六次的繪畫療癒,想必精彩絕倫。
這不是一般的繪畫課,主辦單位每次都會為你準備你專屬的鮮花,你可以課後帶走。畫具場地都會為您備妥。由藍米克重新回到他植物學家的本行,教授你基礎植物型態學,植物色彩學,與Annie聯手打造一班優雅的第一班。
地點在美麗安靜隱密的方舟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新店美河巿),每次上課共三小時。完整一門課共六次。
因為優雅稀有,一班只收十二位。
單堂課每堂單次3000元,六次一次報名每堂單次特惠2000(一次繳12000),包含課程教材與每次的花卉。
空下每個周末,誏我們跟著Annie,一起我們的英國下午茶繪畫課,最重要的是,我相信Margaret 的精神,會與我們同在。
第一次課程七月二十五日下午二點開始。
因為只收十二位,報名請簡訊0932193062伊森,他會再傳給您匯款帳號,以完成報名手續。.
以下為帶領老師Annie Chen 的自我簡介,請參考
:「第一階段:無窮的內在力量追求卓越成就
帶著強烈的急迫性、敏銳的觸角、精確的洞察力與強大的行動力牽動具有高度影響力的商業巨頭、前沿的專業知識與技能、加上獨具魅力的團隊領導風格,創造出以Annie Chen为核心的多贏、有機的群體。
1997年台灣管理會計田野研究第一人,在財務管理專業期刊發表論文,至今仍備受引用
2004年以32歲之姿晉升為跨國顧問公司台灣區總監
2007年以35歲之姿晉升為跨國顧問公司中國區副總經理,以及全國電信、媒體與高科技行業負責人 ,是為台灣人在中國顧問專業服務業績拓展與專業聲譽第一人
2013年獲得美國高階主管教練中心認證,擔任中國許多大型企業董事會教練,職業生涯與聲譽再創高峰
同時間在中國創立數據處理應用產品公司,從專業經理人轉型成為創業家
雖然在經驗世俗成功與財富的同時,但其實也在歷經混沌不清的困惑與痛苦,同時也承受中年危機、無所適從所帶來的不安與煎熬長達數年之久。
第二階段:穿透世俗成功表象,回歸生命本質,創造真正的豐盛
2012年在藍米克影響之下,初步開啟靈性之眼,體驗到生命、死亡都是跟著更大的意義與目的而展開的
2012年受到藍米克的”來自天堂七封信”的啟發,理解到幻象與實象在意識上的錯誤認知,自此逐漸將錯置的認知逐漸導正,包括生、死、教育、成功、大腦、心、自然…等
2014年受到綠色療癒初、中級課程的洗禮,感受到植物的信息能量,重新用心、感官接收植物靜謐但深厚的力量,進而以奇蹟式開啟的繪畫能力連結並感謝這最美的展現
2015年,在亞馬遜高階課程之後,舞動的力量再度充滿,在與藍米克、植物花卉、以及藝術創作中共同陪伴更多人集中能量、喚醒靈魂、超越迷惘、點燃心中真正的美好
在清楚見到回歸之路之後,混沌不清的困惑與痛苦隨之消散,中年危機也在重新的價值觀中結束。甚至在現實、利己的商業環境中向更多人示現「付出其實是獲得」、「溫柔其實是勇氣」、「後退其實是向前」、「優雅其實是富有遠見」,再創真正、共有的豐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