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LINE上無距離學習下午兩點正式開跑啦!

LINE上無距離學習下午兩點正式開跑啦!

(你要上LINE進入人間天堂法則讀書會才能收聽。人間天堂法則LINE上讀書會請搜尋thekey toparadise免費申請進入,但如你曾申請但再退出者,申請是不被允許的。)
今天下午的課程,是綠療中階三班的部分課程內容。綠療中階為療癒師素養養成訓練,課程內容有大量地「解構主流意識對自己的影響」°
而今天下午節錄的,是中階三班課程一個橋段「用後現代的精神設計問題來反向訪談你的班導師」°而米克當場從老師變成受訪者,同學變成了班導師地「角色互換」藉語言來解構師生關係。

這些珍貴的對談(天堂大問哉),經中二馬林學姐的整理,每週都會在線上學習系統裡公開,歡迎大家聆聽討論。
端午節六月底,LINE上教學開始如下:
每週日 :下午二點 ~線上語音學習課程
每週三:晚間八點~ 線上高階思維充電站
每週五:晚間七點~ 方舟全人教育之聲
(集體靜心,靜心音樂等)
所以趕快加入人間天堂法則線上讀書會,你也不必天天看LINE,只要定時收聽,就能及時充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