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7日 星期六

「綠療全息週餐」 創造「生機飲食」落實於外食族同學的健康夢想

綠療全息週餐上巿才兩週,
創造了「生機飲食」落實在外食族同學的健康夢想。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把生命教育實現在餐桌上,
並以超值的價錢不計成本地把臺灣最棒的有機小農作物,
送到所有人的手裡,
打破了有機食物昂貴,難取得,難信任的集體迷思。

有人問船長:
您的團隊是怎麼做到的,連食物都能超越正統的有機店家?

我回答:因為「共創」

我和工作團隊共創,和學員共創,和農夫共創
最重要的是,我和船員們,綠療小精靈們
因為很深的愛與信任,
而共創出健康的「共食」部落,
用分享食物達成天堂本一家的部落。


這個期待大家能更健康的夢,
在大家以訂單實際支持下
每一週都以供不應求,滿單收場,
共創了"高頻食物"修行者食物的奇蹟,
完成人間天堂的下一步

至於我,
也要為你們
創造出更棒更好的食譜,
把滿滿的愛以廚藝教學帶給你們,
讓大家感受「共創豐盛」,「共生共榮」的果實,

這道綠療米沙拉裡,有我滿滿的愛!

藍米克


藍米克 綠療全息週餐-招牌日式米沙拉:http://youtu.be/8_lG6gcHb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