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6日 星期二

綠療有機全息週䬸誕生了



「綠療有機全息週䬸」終於在子芸老師和王玫一個月上山下海拜訪全省有機小農後誕生了。
高頻食物的重要,我們都知道,尤其上過綠療的同學。

然而臺灣有機認證的不健全,生食作物品種的不足,導致高頻食物的取得困難,真不是跑一趟有機店花大錢花時間能完成的。所以最後在生機飲食軟(廚藝及營養教學)硬體(食材取得的安心與方便)不足下大家仍在外食。

對食物能量敏感又茹素的我,訂過坊間所有各大廠牌已配好的有機週餐,結論是:「真的不OK」.,和國外的有機週餐比起來,我只能說,真的太不用心了。單調的生食蔬菜品種,缺乏不同產地不同環境海陸皆備的植物,這樣做有機,令人失望。
而進有機專賣店,除了天價,也沒看到店裡採購員的用心與創意。心想:「沒自己的地,想吃到純淨食物,在臺灣真悲哀」

就是這樣的須求,一年前開始接觸有機小農。從宜蘭,花蓮,嘉義,北投,上山下海,只為了一個可以吻合我對訊息敏感的身心,找到如同「人間天堂法則」書中提到的高頻食物。
記得2014十一月全人生命教育中心綠療中階上完課後,我和子芸老師說:「綠療誏同學心靈接軌了蓋婭,但他們應該身體也要被大地全息供養」.

就這樣一個念頭,2015一月美夢成真了。

子芸老師和王玫把我認可的小農作物,組裝成能量滿滿,有山有海的全素,生食,一週以沙拉餐為主的綠療全息週餐,可以供應給綠療精靈們了。這是多麼不簡單的 事,兩個女生,開著車趴趴走,從溝通(小農都很有個性的),搶菜扛菜,配送組裝。終於在一月五日先試營出十分綠療週餐。結果秒殺,工作人員自己的一份全都 誏了出去。

但在大家來自取時那驚訝的笑容裡,所有的辛苦都不見了。 而我三天五點才睡,為了錄製如何簡單下廚使用這些珍貴食材的影片,並上傳給領到菜的同學學會享受這用食物連結蓋婭的軟件。

這些,都在完成全人生命教育的版圖,在LIFE STYLE進到食物與生活中,因為想要落實人間天堂部落的決心,不能再等待了,因為被主流價值毒害已久的身心,我全都能感受到。而這個「身教」,決不是上 完課懂得道理身體就能自動排毒的,如果我們繼續食用那些「食品」而非全息食物。

現在,綠療有機全息週餐,以供應自己家人般的愛,薄利供養有緣份的人(每份1500,/有料理教學)。雖然每週的份數不到二十份(小農產量有限),但這樣的開始,真的會誏我微笑。

我接收了一些文字,是蓋婭對這件事的祝福

綠療有機䬸宣言:
「從今天起,我要好好愛自己的身體。
要用天地自然養出的全息蔬菜,農夫用心種出的每個快樂的葉綠素,
來滋養蓋婭賜給靈魂的神聖殿堂~我的身體。
我的每一口
感受到滿滿的陽光
地球土壤的生命力
愉悅的共生之美。
我品嚐著,
地球美好的生命網絡甜美的果實,
我感謝每一口藍色星球的恩典,
來感謝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我用心感受高頻食物的訊息,
我不再用乎略誏不對的食物進到我身體。
因為我知道,這就是對我自己最大的愛。」


現在,這次的創造真的好紮實,好落地,我真的為方舟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感到驕傲,是會心一笑的那種。看到在美麗的空間準備被自取的每一籃綠療有機週餐,真的覺得天堂社區的第一步已經完成了。

希望有一天,綠療週餐的量可以供應所有的同學,那麼,我似乎看到臺灣光村的夢,真的不遠了!

附上連夜趕工的影音,誏大家看到滿滿的新希望:

綠療週餐簡介http://youtu.be/PBHV-3jdZPU

藍米克示範綠療溫沙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myzlGtHnPs&featur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