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 星期四

新文明的起點在方舟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正在召喚你



關於昨天成功的靜心,我感受到全人生命教育用創意,全球網路,提供了一個不被主流價值,低落文明催殘的全球性靈魂成長資源THE RESOURCE。這真的是在新文明黑暗期(敗金半,不尊重在地智慧,哲思短淺)很珍貴的類文化資產。集體意識打不倒的後現代思維(在臺灣貧瘠的很),在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的發展下,完全展現出共生共榮的「部落」精神。
有人問我在這麼多奇蹟之後我的新希望是什麼?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須要成為全球性計畫,所以我會召喚國際上的天堂家人,一起共力。

第二我希望能召喚回更多新星靈魂,他們能帶著他們和我一樣無比的創造力與本地智慧,共力於全人的全球性計畫。

第三.我們既有的工作人員,好能更好,勇於突破自我。資訊能更網路化,國際化,以成為全人的全球性示現與代表。

因為2015我預見這是全人生命教育與世界接軌的一年,不僅走出臺灣,甚至把臺灣蓋婭訊息帶至全球。

全球的新星靈魂,新文明的起點在方舟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正在召喚你

2015是蓋婭新紀元的第一年。一月二十八日,我們的第一部奇蹟:巴西亞馬遜聖境之旅.帶回蓋婭滿滿的生物能信息療癒亞洲須要的靈魂:花精,環境音樂,以及可供靜心的影音。

2015 蓋婭新紀元,祝福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