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6日 星期日

沒有好日子過是"自己"搞的,命運是"自己"編寫的

現在出現了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
「在乎宇宙有沒有意識存在,我的意識有沒有進化,
有沒有和大地連結

這麼"玄祕"難懂的議題,
和我的生活有何關係?我只想過好日子!!!我又不
是哲學家思想家阿里不達的」

哲學性思維當然PK不了材米油塩醬酢茶,

但有一天當你醒來,才知道沒有好日子過是"自己"搞的,命運是"自己"編寫的。而且這個"自己"~不僅搞不懂他控制不了他~那個假裝靈性的小我真是條自以 為是的泥鳅時。你才晃然大悟!「啊…原來好日子來自我因意識擴張,更不受小我控制,不受情緒控制的命運創造者,和高我整合後的覺醒之心」你才明白,原來重 視自己的意識狀態,靈格的成長是多麼"務實"的事,完全不亞於材米油塩,而更甚於它呢!

今天晚上七點,全人生命教育中心將在LINE上讀書會首播震撼人心的中階三班分享會"全集",聽聽和高我連結後的學長姐,如何看待從前困在材米油塩的自己,以及受訓三個月後的轉變,一定可以給你更多的啟發和力量。

(LINE I D :thekeytoparadise).
方舟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