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愛是這樣的

愛是這樣的
當我在綠療的三天把自己毫不保留地把自己獻給蓋婭,
我不知道奇蹟会怎麼發生在,
一群對來到地球困惑,
壓抑自己許久,
已經忘記微笑的外星靈魂時,
三天後他們的靈魂像花朵般綻放。
開始把他們對這個世界的熱情,
分享給他人時,
我知道奇蹟如往常般發生在你不必預期的某個角落。

我不知道蓋婭的力量誏他們回到材米油塩的低頻世界可以撐多久不退轉,
但我一如往常相信
這一班会不同。
付出其實和獲得一樣美麗,尤其你是用靈魂灌溉使命時,
不管來參加綠療的同學年齡為何,我三天為蓋娅身著教袍時,他們都成了蓋娅的孩子,藍米克頓時消失。
這個世界很亂,主流意識像洪水般,,滾滾紅塵很容易迷失靈魂。但因綠療的薪火相傳,紅塵中有一群人,一群知道有地球生命當靠山的精靈,站在時代的十字路口,告訴迷路的遊子,
回家的路在那裡,
一直努力地大聲宣告世人,
Do not giving up,
Its a wonderful world!
這是什麼力量?
這就是愛
米克班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