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什麼叫作支持藍米克?

什麼叫作支持藍米克?

加入讀書會会?參加他的活動,還是參加綠療?

"都不是"~藍米克自認自己是天堂的行者,在地球散佈高空間的高頻訊息,帶來更多有用的訊息協助意識進化。他無意壯大聲勢,成為衆人之師。

這些訊息和全人生命教育中心所提供的服務,是提供給有緣份,有須要的"關鍵少數",對於那些慣於視一切為理所當然,無能優雅地尊重非主流價值努力的"一般 大衆",我們希望您不要加入全人生命教育中心的任何社群或平台,也請您慎重思考申請加入的動機,因為從FB,LINE,官網会員等,中心的原則是"絕不主 動加入任何人進入社群",除非是您自己申請。

所以支持藍米克最好的方式,不是支持他的社團或活動,因為他並不需要。
對他最好的支持是:

"明白你加入的動機,看見自己加入的需求,尊重自己加入的選擇"
所以九月起,我們將保留無須通知移除会員的權利,對於常貼無関文章,笑話,與社團中心不符的內容,或退出再次申請的会員,來維護更多関鍵小衆接收全人教育的權利。
感謝有緣人的支持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
LINE上讀書会版主
王玫,伊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