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我完成了承傳綠色療癒的使命

綠色療癒自2014十月至今七班初階,我完成了承傳的使命,把這個結合訊息醫學,心理学,生態学的工具完整傳遞給人間,創造了三百多人的「天堂經 驗」。從此,蓋婭不是形而上信念,天堂不是死後的体驗,覚醒不是玄虛的靈性經驗,由三百多位小精靈的親身經驗,他們誏我看見,努力和團隊不停蹄的一年,真 的是在實踐「人間天堂法則」這本書裡的每一個篇章,尤其是不斷地從綠療的服務中向被服務的靈魂實証「天堂之境」是一個人人皆可以擁有的力量,從此不再失望 於人間的那種篤定,真的好充實!

綠療精靈們,謝謝你們的共創,是你們成就了我的使命,綠療因你們,向世界證明了地球母親的偉大,也證明了天堂其實即在地球的一切可能。

也謝謝團隊的全力支持,這是我們靈魂的榮耀!

交接的任務完成了,船長也要閉關,陪伴我親愛的家人。所以請見諒無法告知下一班開班的時間,也暫時停止綠療八班的預約,相信我,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的。

在中秋前夕,祝福所有同學佳節愉快。


而綠療家族,永存奇蹟!


Yes ,i think to my self,
what a wonderful world!

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