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祝大家 新春新氣象! 2016奇蹟萬象!

人間天堂法則線上讀書会的同學,
新春快樂~

春節今天開始,一連九天的假期,你会怎麼給自己一個最棒的新春,除了全家團圓,春節旅遊~這些每年都一樣的行程,怎麼樣讓今年更有意義呢?


人間天堂法則LINE上讀書会將在除夕前送給大家今年再度受靈鷲山邀請,在福隆完成的花藝鉅作「金佛淨土莊嚴華」,這將是你見過花藝的最高境界~以萬朵奇 花異卉之美獻給宇宙真理的開悟聖衆,以憶起我們自己的「天堂之境」。這個一年一次的鉅作是全台最大的供佛花藝,也是船長畢生美学功力的極至展現。

此作品在福隆靈鷲山金佛殿只展示到初五,請大家不要錯過這個被華嚴花妍充滿能量的「全息場」。

那麼不能到的同學怎麼辦?

放心~
我們会直播這鉅作的實況與製作過程。更重要的是,從初一到初五,我們更在LINE上直播課程與靜心内容,誏大家有一個「有船長陪伴」的奇蹟元年~

過年除了老掉牙的慶祝活動,有了人間天堂法則LINE上讀書会,我們的年可以很特別,很有能量!

什麼?你還没加入人間天堂法則LINE社群?

那麼敢快在LINE ID 找尋 thekeytoparadise 你才能看到首播呀~在FB上是不会看到船長最新消息的!http://www.thekeytoparadise.com.tw/22914203092115220837-lin…

全人生命教育中心,及綠療家族所有学長姐
祝大家
新春新気象!
2016奇蹟萬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