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8日 星期三

一艘心靈的諾亜方舟開向未來~

太忙都没時間手按接受臉書FB的朋友邀請,
今天就按了幾百個交友邀請~呼~
有好多從台中歌劇院找到藍米克的。

在這邊先說歡迎大家,
大部分的人都叫我「船長」,
因為我用我的藝術,身心靈工作
把一艘心靈的諾亜方舟開向未來。
所以大家就簡稱我船長或米克船長「不是虎克船長」。

如果你是台中的朋友,
你可以在本週末日晚七點到歌劇院來聆聽我的演講,
免費報名網址在下面連結,
你就會見到我本人。

我知道大部分的新朋友是被台中歌劇院美麗的太空站及花藝吸引的。

我除了教藝術外,
我也是身心靈的工作者,
而且努力把人的身心和地球意識接軌。

歡迎你翻閲我的臉書,
你可以發現好多資訊是你未聽過的。
bingo!
就代表你緣分到了要找到帶你去探索未知領域的「船長」。

你也可以直接上我綠療工作的官網,
一窺多樣多元的船長怎麼那麼特別?
不只是個藝術家~
www.greenpowertherapy.com

但你想更快進入米克船長的核心教學與身心靈領域線上聽到真人授課嗎?

那你就要進入我成立的LINE会員專區
LINE ID搜尋 thekeytoparadise 就可以連結到藍米克。

不用再網路上苦尋藍米克了。

希望你因台中歌劇院的緣分
讓我遞ㄧ把打開天堂之門的鑰匙!

2017/03/12(日)-穿越眾生相-台中場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W1S7OG2m91QmNba53

祝福所有新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