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觀音之光」線上公益演講直播~

今天是個對全人生命教育中心,藍米克國家歌劇院 未來生活體驗站是個特別的ㄧ天。
因為今天是農曆二月十九 ,觀世音菩薩在地球以人的生命形式降臨成為地球行者的「生日」。

每年這個時候,我都会舉辦觀音之光的公益演講,今年也不例外,但今年我開始帶領自己和有緣人学習「穿越衆生相」的課題,所以今年的觀音之光的啟動典禮,已在昨日悄悄地未對外公開在台中歌劇院開啟。

為什麼今年選在台中未來生活體驗站開啟呢?

因為他是個示現願心,力量,落地在短短半年成就心物實踐的「身教」示現地,把ㄧ個很大的「天堂心願」完成在「衆生相」的空間裡。

ㄧ座人潮衆多宛如市場裡以人間能看得懂接觸得到的商業空間裡的一座清淨燈塔,利用美学,植物,站員們心比花芬芳的行者頻率散播未來文明的訊息與非主流價值。
時至今日,衆生之苦,已不再是吃不飽穿不暖受病痛折磨之苦。

衆生之苦,在於沈浸於「衆生相」之苦

苦於没有寧靜,走不回自己的中心,看不見自己成為人身的意義,找不到此世的使命。
ㄧ場糾結ㄧ場自己意識和自己靈魂打架ㄧ場繼續自欺欺人過日之苦

無量苦逼身,苦來自自己和自己的不協調,然後投射到外境去。親密關係,金錢關係,夥伴關係。產生各種危機~信任危機,信仰危機,關係危機。然後,打腫臉充胖子,明天仍要佯裝我很好,很正向,繼續帶著内在的各種未解除的危機,笑也要裝得像,穿也要穿得光鮮地在人前橕出ㄧ片天。

這不就是現代真正的苦
這種苦,只能放心裡,不能說出來,
因為說出來,危機会更多,明天我要怎麼過。
其實這也是ㄧ種選擇,並非無可選擇,
而這就是我和ㄧ群人在努力的事,只是在告訴世界「其實還有其他選擇」
「千處祈求千處現,苦海常作渡人舟」
台中站,是一條更摩登的太空「舟」。

蓝米克台中歌劇院未來生活體驗站在極大的奇蹟與祝福下,在2016十二月完成了「觀音之光」的光站與新時代的燈塔,不僅正副站長及站員的服務廣受大家的喜愛,更被媒體稱為「歌劇院」最美的ㄧ角,2017也將與企業合作,展開宜蘭,桃園未來生活站擴點的加盟,實為我們的榮耀。

衆生相在2017如蓋婭的召示般,是ㄧ場南來北駛進化躍進或迴圈糾結的双向列車,我相信今年很多人行進至此,已飽受衆生相所帶來的「關係」之苦,
那内外在的ㄧ片淨土,似乎更加遙不可及。

所以今年觀音之光的公益演講,將以線上的方式和大衆結緣,把「天堂之境,始於心境」的訊息,散播人間。

「觀音之光」線上公益演講直播於週六晚間八點開始,請鎖定LINE 社群(ID 搜尋the key to paradise)

2017第二場觀音之光演講於本週日七點於南京西路264號由馬林主持連線(本場不作直播),報名表格容後公布。

新世代的行者之光,祝福所有人在2017都能持續進化

藍米克

☆★20170319-觀音之光
台北場-參與現場連線報名表★☆
https://goo.gl/forms/OFcOysXDrUxQV3AZ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