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9日 星期三

為FBA(floral &botanical art school)藍米克花藝研究苑的新銳藝術家喝采~








我們向自己說我要翻轉世界,改變世界時~

有人躲在电視机前,电腦前,FB前,網路社群前,丟一句話,轉貼一個自認為有意義的"分享",來自我慰藉他在努力"改變"什麼。

但有人決定不再用虛擬社群"感覺"自己的自我價值,
起身行動,從微小"行動"開始,哪怕是淨灘,照顧流浪動物~成為行動藝術家~
那才是真正的進化呀…

英文說lip service is cheap,但也許現在也变成了finger service 也一樣了!

我想帶領一群真正有行動力的美麗新靈魂,去行動,去真正的行動,用藝術性的,富哲思的,創新的,那麼翻轉世界才不是口號,而是一種life style!

很開心成立FBA後用內功養成了第一批花卉藝術家~大家在第一次表現就上了台灣蘭展的舞台~

而這群年輕的藝術家在三月八日一整晚熬夜到兩點就是要完成全場最驚人的作品,跟本沒人相信是一群才受訓三天的"新人"的成果!

以你們為榮~並且你們合力完成的作品,在台南將有三十萬人會看得到

為FBA(floral &botanical art school)藍米克花藝研究苑的新銳藝術家喝采~


 p.s.
更多 藍米克花藝研究苑( FBA)資訊,歡迎參考 FBA 官網:
http://www.madeinheav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