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特殊的機緣, 象徵著重要的意義, 也是一個里程碑 - 首次離開台北到台中散播綠療種子~

明天首次離開台北要到台中散播綠療種子

這次特殊的機緣,
象徵著重要的意義,
也是一個里程碑~

台中的靈性進化與需求,不亞於北部;
就如同藝術與教育資源般,台中也有一大片天空,(一個冬天不灰色的天空)。

因此,明天的説明會不是一 般的説明會,我將會和來賓用意識進化的頻率暢談一個個體在台灣集體生存意識綑綁下男性只被要求金錢女性被家庭責任化後靈魂的不堪,以及綠療如何回復人們靈 性尊嚴的時代性供獻。

你光聽這個主題你就知道你值得從北部南下南部北上相約在台中和綠療家人一起在週五晚共創你自己生活的新文明,如果你還在人間遊蕩找不到一個熱情與真正的揚昇之愛。

難得來到台中,給彼此一份難得的見面禮~

而最後你有無機緣被綠療服務到,我並不是那麼在乎。然而你受苦的靈魂在乎,縱使你人努力裝出不在乎。那麼明天請你大聲告訴大地這種辛苦和你心中的渴望吧~

明天見,中南部的朋友,如果你夠有召喚,也許我也會看到聰明的北部朋友~

祝福綠療在台中紮根,誏台中成為台灣心靈與藝術之都吧~


p.s. 
更多綠療資訊,歡迎參考綠療官網:
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