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有誰會比亞馬遜更瞭解地球生命?

十一月的宇宙能量格外不同,充滿新世代新靈魂面對2015聖境訊息到來的無限可能。

綠療的力量藉著一群無畏的小精靈們,探索自己,勇於超越小我的設限。他們信任船長,努力學習。我不知道是否明年亞馬遜聖境團已滿團的願心(本團已滿,銘謝 再報名了。感恩)引動,第一批黃皮膚但宇宙靈魂的臺灣新時代代表,將首次連結地球生命史大地母親的全息鉅作:尼格羅河的生命樂章。此能量已悄悄地進到了全 人生命教育的宏願裡。

亞馬遜女神似乎在對這第一批來到「臺灣靈魂」的十八位代表說:

「你們終於準備好來看見四十五億年地球演化的生命極緻了。在這裡,五彩斑斕,目炫神迷的色彩,無論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我將用這些龐大超越人類大腦想象力的呈現,喚醒你們內在的亞馬遜。

經驗過我,你們才會知道生命的浩瀚與珍貴。你們會在綿延不絕的綠海中,突然看見你們相約飛行半個地球來到我面前的原因,並回憶起你們共同的使命。
我誠至地歡迎你們,第一批將來到我面前的臺灣新靈魂.經過我的洗禮,你們會因接軌蓋亞之眼而領受新使命。

我帶著奇蹟已在這裡等待你們了。」

這次James及工作人員為了留下全團的永恆記憶,也為分享無法親自領受的船員,他們為了作全記錄,最棒的單眼相機不用說,還有什麼呢?

3D 水底攝影機.
3D望遠賞鳥攝影機

更誇張的是

小型無人搖控空拍直昇機DJI phantom

就是鐵了心要把整個全息場給記錄下來。而製作花精的工作,就交給我了。

我知道這次亞馬遜回來,全人生命教育會更不一樣。終究,有誰會比亞馬遜更瞭解地球生命。而本團回國後的分享,必定能滋養更多的新生命。


米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