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孩子,加油呀!我在你裡面,不在外面

我的工作一向高我提醒教育是須要"次第與因緣"的。

書,是一種。網路分享,是一種。
LINE上讀書會,是一種。
而全人生命教育的綠療,又是另一種。

不同時 機不同因緣,萬萬不能急,這是百年樹人的事。有些靈魂等待千百年來一起共創使命,有些只是路過觀望,誤闖森林,我們一笑置之即可。至於大衆相不相信,支不 支持,都不會更改無畏施的本志。別人想用任何尺試圖去度量我的工作,我毫不在意,因我深知他拿的不是尺,而是也會傷自己之批判之刄。

有意義,具高度的正向文字叫分享。那沒有的呢?

就當他(或她)喃喃自語吧!

就像一個從不管理自己的小我,情緒性地把一切都推托給神時,張口閉囗都是神時,神會怎麼看她或他呢?

"孩子,加油呀!我在你裡面,不在外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