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2017ㄧ開場, 就如同蓋婭靈訊所述ㄧ般, 「高速進化」

2017年蓋婭靈訊的效益
發生在我自身身上的速度,
已經快到像夢境ㄧ樣
關於和全球靛藍菁英的那段,回應既明確,又快速

今天是2017ㄧ月三號
下午接到ㄧ通電話。
中國大陸著名的「長江商學院」來電
邀請我在這ㄧ屆的學員們在四月份到北京成為當堂講師,做ㄧ個三小時的演說。
我嚇了ㄧ跳,因為我不是商業成功者,更不是企業管理者。他們在電話那端立馬回應:「我們有成員被您帶的綠療改變了ㄧ生,他極力推薦您,請您別客氣,就您的專業分享即可,不必是商業内容」
剛好Annie老師是商業高端人士,我問了ㄧ下她,
才知道「長江商学院」可不是什麼EMBA,它是中國菁英薈萃的領袖級学院,而且對向根本不是ㄧ般學生。
哇~這下真的好玩了。我十多年的努力,三年綠療的耕耘,我懂為什麼在2016年末被告知不再開課了。我心想,宇宙意識真的在開ㄧ條高速馬路,要把大地母親的力量,很直接,不迂迴,有效率地
直~接~影~響~中~國

我不知道這個神奇的2017会如何發生,
但ㄧ開場,
就如同蓋婭靈訊所述ㄧ般,
「高速進化」

當你擁抱使命,
熱愛生命
,宇宙不曾譲我失望。

2017綠療在長江商學院露臉,肯定在下半年在中國的土地上開花結果。
我感受到國父在背後運作的力量。
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