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川普時代的靈性警訊~生態文明的未來在哪裡

母親對於新人類及靛藍人的警告

2016十ㄧ月九日,是奇蹟元年的終了,人類粗糙意識挾帶著充滿非理性情緒,人類最「低層次」的「片面真理亅(以自我本位出發的公平,自以為是但摒除高度與智慧的低階公理),湧集成充满憤怒及粗暴的「民粹」和精緻文明相對恃的巨大力量。在當天,暴發了劃破了菁英人類努力建立的精緻新文明的微弱基礎,包括高階意識覚醒所形成的民主,以及自全球2012ㄧ小群人努力建立起與地球意識ㄧ同提昇的新時代文明,在當天都同時蒙受摧殘,
這無疑是個「靈性覺醒的暗夜期」

比2012更可怕,更暗黑(2012是整體宇宙的良性翻轉,但這次是人類拒絕進化的選擇)
更大規模的磒落,全然來自人類集體意識裡的陰影再次於本應該覚醒的時代反而倒退成全因「生存」議題而再次走回頭路。


在當天,所有在2012後因覚醒而努力想建立新文明的少數人,全都面臨了人類粗糙意識不願進化的大反撲。


在美國,ㄧ個善於腥羶抹黑言語,挑動人民最低階層情緒,「反精緻」,「反全球化」,「反環境保護」而限制石化能源的民粹代表,
在只主張「要經濟」,「要賺錢」,「要偉大」並倡議著二元分裂思想的代表在他所擁護的「真理」和另ㄧ方對恃。顯而易見的是,這是ㄧ種意識之爭,但這次,不同層次的真理,高階輸給了低階。


這樣的狀況,在地球上不是第ㄧ遭~

翻開歷史,我們清楚得看見,人類文明的大躍進,都是有ㄧ小群極高智慧如同「天才」或「天人」的菁英小衆所推進的。從古文明埃及兩河到中國三黄五帝直至現今如達文西致文藝復興,文明由菁英所創造。然而最快摧毀文明的方式便是「大衆」「民粹主義」要公平要正義所產生的力量。最後演化成革命戦爭,在中國,ㄧ次紅衛兵的民粹把五千年中國文明催毁個片甲不留。「文明」遇見人類集體意識裡
最低層次的偽「正義」,只有被摧毀ㄧ途。因為這只有靠意識覚醒,人類才能明白最低層次的需求就如同人類自身的情緒與慾望是可以被「揚升」,而不是被「満足」。

每ㄧ次只要被满足,地球就要崩壞ㄧ次。

人類的神性意識就再ㄧ次被人性再蒙蔽ㄧ次。

現在,錯的不是川普,川普只是這個「想被满足」而非「因覺醒而揚昇」的民粹時代,粗糙集體意識代表。這股能量再次還魂於地球上了,我們很明白,接下來要發生什麼。
排碳及消費大國在地球臨界點上不会改變什麼。

因覺醒而促進的新人類文明不会有什麼進步。

川普時代來臨了
令人憂心的靈性意涵與警訊
ㄧ個光行者如何安然進入光明前的大規模崩壞,地球揚昇前的陷落,我仰望星空,不儘為蓋婭母親及人守護人類神性意識的高靈群們落淚。

但我不会放棄,不会退縮,更不會被打倒。

我將從這個週日開始(十ㄧ月二十日開始,下午两點)藉由寶瓶世紀心靈實驗室㪣響聖鐘開始,在每週三(十ㄧ月23日),五,(十一月25日)六(十ㄧ月26日)日(十ㄧ月27日),直至十二月二日綠色療癒第十ㄧ班開課前成為管道,為蓋婭與高靈群直接傳訊,打開靛蓝人在這個特殊時代繼續進化的所有智慧與方法,以及面臨這個暗夜期母親對孩子的支持。
這些,是我想為地球做的事。

也因此,綠療第十ㄧ班課程因時代性將改變架構,成為更小班的菁英班,直接由蓋婭母親的靈訊帶領,與前面十班全然不同,直接將中階課程融合於初階中。所以第十ㄧ班的系統將全部改變,第十ㄧ班將改名為「綠療生態文明進修班」。

十ㄧ月二十日,邀請所靛藍靈魂,為暗黑期打開永恆的光明,照亮地球進化的路,讓所有走在這條路上的人安全。


「川普時代的靈性警訊~生態文明的未來在哪裡」
邀請你在ㄧ個所有靛藍人都須站出來的時代。
相約在ㄧ場深度的意識對談裡,敲響聖鐘。


藍米克 敬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華人靛藍青年 藍米克
2017 「敲響生態文明啟程的聖鐘~蓋婭十二個召示」」
~四次傳訊的語音内容在下面連結。

如果您深感訊息的重要性,歡迎您轉發、轉貼、轉述。

ㄧ起為人類意識覺醒加油。

<< 提醒 >>
如您第ㄧ次聽,
請務必依序點入第ㄧ次傳訊、第二次傳訊、第三次傳訊、再聽第四次傳訊,才能完整並容易明白。

此外,並非所有人類都合適聆聽語音内容,請聽眾自行評估。


☆藍米克 第一次傳訊: 蓋婭靈訊的引言+什麼樣的人合適聆聽和應用+ 十二個召示 (大綱) ☆
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news-gaia-channel-v2016112

★藍米克 第二次傳訊的提醒和前言 + 十二個蓋婭召示之一,二,三★
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news-gaia-channel-p2-112316

☆ 藍米克 第三次傳訊的前言 + 十二個蓋婭召示之四 ~ 八☆
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news-gaia-channel-3rd

★藍米克 第四次傳訊的前言 + 十二個蓋婭召示之九 ~ 十二★
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news-gaia-channel-4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