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藍米克航海(衆生之海)日誌: 20161001

親愛的大家

當人為了ㄧ個更大格局的理想而努力時,
這個人的靈魂就会發光~

九月三十開幕

FBAㄧ班,二班学長姐帶著ㄧ種世俗心眼計算所不能理解的付出,再次完成就像靈魂家人合ㄧ(ㄧ群要去相同的地方的靈魂稱家人),用愛送出他們最珍貴的禮物,最後也收到最珍貴的禮物。這叫「愛的流動」。讓大家ㄧ起明白,生命中最珍貴的東西,是無法「交易」,只能分享與「交換」的。

閔南血液來到台灣小島的艱辛困苦袓先的「恐懼感」基因記憶,讓在這小島上的人們習慣啟動他們的「自私基因」,令人不自覺進入共業輪裡而表現在下意識的錙銖必較,你多我少,值不值得的「内心戲」使人的格局变成「島國小民」的「淺格局」。其實,最大的損失是那些想服務自己靈魂的人,因為我們的高我,絶不是個「淺格局」嘴臉的村夫村婦,而當我們立志行使更高版本的自己時,我們怎容許自己成為這般的難堪呢?

如果有些「愛」,或「愛某(些)個人」使你格局放大。恭喜你,你真的是幸運到不行,因為你找到了你的靈魂家人。

如果你因愛或愛某(些)個人而使自己嘴臉難堪。你明白,你還在業力關係裡。ㄧ則因自我檢討快速覚醒,二則「歡喜做,甘願受」。

這個讓人走向意識寬闊的愛,能創造奇蹟,能「換得不換失」,能愈付出愈豐厚,能共創耀眼的光芒與豐盛。

台中歌劇院藍米克未來生活体驗在,已經在國際巨星未來演出時,ㄧ天十二小時在那熠熠發光。「光音水晶缽美聲涵洞」用聲音撫慰旅人。「花藝之美」令人憶起地球之美。「有机光食」令人身心愉悅。你說,大家的努力,不就創造了一個「天堂體驗站」了嗎?

我的老話「天堂之境,始於心境」。

然而若能把天堂之境,化現在地球的ㄧ隅,那豈不是ㄧ場絶妙「聖」事呢?

當人們和奇蹟擦肩而過時,也許我們該想想,我們自己的格局是否認不出奇蹟,只低頭在乎自己的得失。

台北的学長姐,我相信當我以你們為榮時,你們也在津津樂道這ㄧ路的過程,而也以船長為榮,不是嗎?

愛在ㄧ切不言中~
2016十月ㄧ日
蓝米克航海(衆生之海)日誌

p.s.
更多 藍米克花藝研究苑( FBA)資訊,歡迎參考 FBA 官網:
http://www.madeinheave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