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8日 星期三

「光之音」水晶缽: ~可以用「聽」的水晶~


很多同學來訊尋問關於水晶缽的問題,我試試在這回答大家
首先,我來向大家介紹ㄧ下船長代理的欧洲水晶缽和ㄧ般市售的有何不同~
「光之音」水晶缽:
~可以用「聽」的水晶~

這是全世界品質最好的歐洲進口水晶缽之ㄧ。l
是將天然碎水晶高温燒製而成的「靜心」,「調整身心靈」的獨特樂器。

水晶缽發出的聲音,
利用水晶内石英結構的振動,發出神聖音頻「嗡」的聲音,帶出又被稱做「有光」的聲音。而水晶缽又以他能磁化與淨化空間,成為ㄧ種能和人体共振,提昇意識頻率的「天堂樂器」。水晶缽因特殊的共振發聲,空靈卻又美麗的聲音,目前被欧洲修道院,各國靈性中心,音療中心所廣泛地使用。

它的「音療」效果,遠大於ㄧ般傳統樂器,加上水晶缽的「光音」(能產生高能振動的聲波),敲或磨缽時,能從共振的聲音裡創造出無限的空間感,能模擬浩瀚的「宇宙之音」,是水晶缽的特色。

用心與水晶缽所創造的神聖空間共振,你將会用耳朵聽到「光」的頻率,也就是閉眼聆聽也能感覺到光亮(來自於特殊頻率和腦神經共振),使人感覺平靜,喜悦。

那麼我要如何選到和我能合頻率的缽?
我也能像馬林這樣拿水晶缽做音樂,而不是一般老師使用只是嗡嗡嗡没起伏也没音樂性的靜心用途?

我不会唱歌,可是要怎樣才能学会利用水晶缽的音樂像船長ㄧ樣唱頌?
我如何利用水晶缽製作能量用品,利如花精或改變空間能量?

哇~好多好專業問題,這不是三言兩語的道盡的~

但好消息是,
我和馬林在十月的第三個週末要辦一場(在台北)水晶缽體驗ㄧ日迷你工作坊後,
有更深入的了解而產生興趣後,
我們在十ㄧ月的第二週末会到宜蘭辦ㄧ場三天兩夜的工作坊,直接由音樂制作人大清和馬林vs船長帶你成為「水晶缽」演奏家與演唱者,並燒制ㄧ張你個人量身訂做的專屬CD

哇~
這天堂之音,可是要常出現在歌劇院的呢~
也許你就是那個主唱天使~

先預告ㄧ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