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米克談 精神文明資源

關於資源,
我(藍米克)有些話想對人間天堂法則的朋友說:

人類對於可利用與可見的資源,走過從「尋找」,「開發」,「利用」,甚至是「爭奪」,最後學会「分享」以及「再造」的歷程,人們對於各項資源,幾乎呈現在追逐與追「築」的狀態,因為資源代表著我們有更大的權利得以更自由,更成長,更幸福。

然而,這些有形並已被人類看見的資源,創造了這個社會,以及人們的價值觀,他造就了我們的選擇,選擇有更多資源的住所(如有人就認為北部的教育資源大於南部),更多資源的工作,以及更多資源的社群等等,來協助自身在「豐沛的資源」裡享受可能的快樂和自由。

很多人搬離家鄉,來到都市工作,目的很简单,享受更多的資源。

但有趣的是,我看見「逐」資源而居的人,很多並不自由。

原因是什麼?

很简单,當你全然只看到外在有形與別人(主流價值)認同的資源時,你對於資源的開發與創造的力量等於零。

那意指著你只能利用可見及搶下的剩餘資源,在人們定義外的資源,你完全看不到,更罔論重新創造新的資源。

別忘了,很多無形的資源當它重新創造並對價時,力量大於有形的資源。

利如教育資源,觀光資源,文化資源..

我ㄧ直在和大家創造和開發ㄧ種新世代的資源,ㄧ種跨時空跨世代的新人類的資源~
「精神文明資源」

這是ㄧ種誘發每個人的内在成為ㄧ個更有「創造力」、「快樂幸福力」、「表達力」的内在資源,利用建立這種内在資源,產生的精神文明而使每個人開發獨ㄧ無二 的個人資源,去協助自己成為並相信自己「是個充滿資源」的人。然後用無比的創造力,美力,幸福力等各種軟實力進入社會去創造自己用這些「内在資源」去對價 出的「真實價值」。

所以,在我的理念和努力下,我想證明的是,心靈資源是很務實很落地很實用的ㄧ種每個人都應該有的「教育資源」,而源頭就來自每個人充滿創造的内在。

2016是個資源混亂而且正在重新盤整的ㄧ年,ㄧ個長相端正口齒清晰熟䄒三種語言的新近空服員然底薪只有兩萬六的年代。

我在想,如果我們只依靠外在資源,不能自行創造價值的年代,我們離能走出心靈與物質的匱乏還有多遥遠呢?

所以我創辦FBA,用「美學」增加「創造力」,
創辦綠療,用「快樂幸福力」增加「行動力」,

這些不只是在談形而上的「靈魂」,而是在開發自我内在資源的個人核心「競爭力」。所以,這個世界越低靡,我的工作会更起勁,也許這有點蟷臂擋車,然而這是我來到這地球重新定義「資源」而產生新文明的ㄧ切可能呀~

不論你是否參加過綠療,我都想邀請你去看看受過大地媽媽洗禮,亦或僅只是在我三天的花兿課與花認真相處三天的人們,最後他們是怎麼改變自己的。

因為這種見證,很顯然在做ㄧ種召示:
「如果你自認資源匱乏,你該去看看其他的可能性,而不是封閉自己的心,躲在(以苦為樂)的角落裡窺探蓝米克能為我做什麼,為世界做什麼。」

走出來,加入我們吧!下週六有ㄧ場綠療十班說明会,還有綠療中五班成果分享会,去試試蓝米克能為你做什麼吧!

(目前綠療十班已確定開課日期為七月22,23,24在台北雲仙樂園,歡迎放暑假的青少年與父母ㄧ同參加。

※7/9綠療初階十班說明會報名表※
免費參加
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blank-8/k4oiq

※綠療初階十班報名表※
7月9日前報名直接優惠5000元
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blank-7/o6yn4 )

祝福大家
世界愈亂
受過蓋亜洗禮的你我
我們愈是穩定


更多綠療資訊,歡迎參考綠療官網:
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