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船長在中心和中四班重要的訊息轉載




現代人的食物中缺乏微量元素,因為土壤重複使用,使用化肥農药土壤失去活性,這種土壤微生物生態已死,除了缺乏微量元素,也失去維生素。

所以一般非有机作物大量是營業素不足的"肉雞",雖大株漂亮但營養失衡,所以採收下來很快就會黃爛。

那麼可以用維他命丸或營養補給品嗎?
當然不好

所有的營養補給品包含維他命,粹取的來源是什麼?我們真的了解嗎?標示這麼多營養素,葉黃素,白藜蘆醇,花青素.••…你知道他們是如何純化的嗎?

船長在研究所待在實驗室時,那粹取與純化技術是多麼昂貴。更何況要多少真正的食物才能粹取出特種化學素成為ㄧ顆錠劑,然而一顆只賣你數十元這樣你敢吃嗎?這些補給品反而成為傷肝腎的元凶之ㄧ!

那怎麼辨?
一棵來自純淨土壤來的"真"食物,勝過任何食品。

因為純淨土壤裡是個微型生態系,有所有生命必備的均衡全息在裡面,然後植物正常健康的生長,這才是最完整的營養補給品。

老老實實用有机食材愛自己,不用營養補給,你会感受得到,身體会甪免疫力回應你,
比如說感冒以前要一週才会好,現在二天就好了.••…

恢復和土地的連結,從有机生活開始

米克廚長


 p.s.
更多綠療資訊,歡迎參考綠療官網:
http://www.greenpowertherap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