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有機效應 The Organic Effect~

有機效應 The Organic Effect~

農藥就是毒藥,二次戰後的化學農藥養活了現代物質文明,但農藥對整體生態環境的負面影響非常巨大,無論是土壤、水源、海洋、及一切動植物都深受其害,而面臨嚴重的滅絕危機,不僅如此,我們吃進農產品,農藥也跟著累積在人體。
瑞典的這個試驗,證明吃純有機農產品兩週後,體內的化學農藥就可以幾乎被代謝掉,這真是好消息,多消費有機農產品,不僅可以做體內環保,環境也可以逐漸得到修復,一舉兩得,這件事刻不容緩!

https://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oB6fUqmyKC8

很多人不知道全人生命教育中心因此在推廣"有机全息綠療週餐",每週宅配一次,一份含運1500,這和巿售有机宅配大不同,因為不只要有机認證,生產環境 還必須吻合療癒場理論裡的"全息"能量場才会被挑選入籃,是標準的"高頻食物"和具"綠療等級"的修行者食物,這是全人中心好多人努力的成果。

綠療週餐訂購網址~
https://goo.gl/WbTLX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