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在大自然開悟的聖者-上江洲老師,遇見藍米克 ~



船員們,今天是值得慶賀的一刻,奇蹟又再次出現了!

在沖繩大自然裡日本著名的開悟聖者「上江洲」老師,以不吃喝,不病的自我證悟成為一個肉身見證奇蹟的人(請上網查尋上江洲)

顯然又是一位在大地媽媽守護下經過天堂經驗的人。
你猜如果上江洲老師遇見藍米克會發生什麼事?

「相見恨晚」是我的心情.然而上江洲老師的興奮之情.就在他對全世界線上佈道的同時表露無遺。昨天與上江洲老師的一番對話,他表示了對全人生命教育的全力支持,而他對綠療的情有獨鍾,他說「我下個月來台灣,一定要用一天的時間好好與你談談綠療,這是地球生命教育的命脈,我要和你手挽手.一起守護這個美麗星球!」我聽完眼中泛淚,也知道綠療將拓展至日本了。

礙於語言,有好多話想對這個也能聽見大地媽媽的聖者分享,但日文我真的一點也不行

然而面前的聖者對我在做的一切似乎可以不須語言,他便能知䁱一切。於是談完後他回到教室講「光之語」時,一個小時向世界廣播時用了四十分鐘介紹我與我帶來的訊息。

這些內容,將會放在LINE上讀書會供大家收聽,原音重現分享這份感動。

綠療小精靈們,我們將帶著蓋婭的使命,走進日本了。能口譯的船員,船長向你徵召,一同見證全人生命教育在日本開花

小精靈們,歡慶吧!

http://www.thekeytoparadise.com.tw/24433292552742736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