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生命讀書會 感言 - part3







[2014/08/23  米克船長語音分享  整理 下段]

口述:藍米克       .整理:葉凱曦

   *這個月(8月)參加過生命讀書會的60位(90人次)同學,相信妳們一定有滿滿的驚訝與感動,這個驚喜、這個禮物是非常大的。船長身為一個帶領者,看著你們的成長,我感到很驕傲,也很開心。

    每一次生命讀書會表訂是2小時,最後都變成馬拉松。對一個工作來說,是非常不符合投資報酬率的。但對我來說,我的投資報酬率就是一種示現給整個宇宙知道:「祢給我的東西,我把袉彰顯出來、應用出來,讓世界上更多的人類能夠看見時代已經不同。【覺醒】與【超越】已經是當下即知即行的事情。」藉由船長向世人見證:新時代真的來臨了。2012過了之後,整個世界到了2014年的7月,整個翻轉了之後,變得非常不同。

參加過生命讀書會的同學,一定有個很大的訝異:之前覺得自己是麻瓜(什麼都聽不見也看不見)。然而參加過生命讀書會之後,還在那個很大的震撼中:「我剛剛到底說了什麼!?我剛剛竟然可以看到這個?!」我只能說:那個不是船長厲害。我要告訴妳:整個時空都不同了,整個世紀也不同了,整個人類覺醒的速度也都不同了。 

你有幸經驗了這個東西,你要記得:不是只有療癒你自己的傷痛。藉由這15位聖靈與天使的分享,你聽進到了你的靈魂裡,你要立志把這樣的能量,傳送給整個人類意識的覺醒。你可能只是覺得:15個人跟船長坐在那裏。你肯定不知道:那可能是15個「天」、15個「界」,陪著你,穿越好幾千年自己小我的設定。它確實是件大事!

    所以我要鼓勵:8月有幸參加到生命讀書會的同學,一定要把你們的心量放大,把【整個人類意識覺醒】這件事情,當做是自己的責任。不要只是拿來療癒自己讓自己稍微好過一點,然後又回到小我的圈圈裡面。妳們能夠參加到這個生命讀書會,確實是非常不簡單的!
    
船長再次提醒:雖然9~11月的生命讀書會已經無法報名(全部額滿),但我們會非常不吝嗇的將整個生命讀書會所開出的花朵,陪伴所有在靈性成長的人。

    開完這六班,同學一定有個感覺:每一班都可以寫成一本書了!(是這麼的精彩!)而且每一班的議題都不同,每一班的議題卻又全都是人類的集體議題。所以當我們在一個班裡面,解開15個人的議題的時候,也許就同時解開1萬5千人、1億5千萬人…的議題。事實上我們正在進行一個不簡單的大型工程!

我也期待,有這個幸運接觸到生命讀書會的同學們,你們一定要立志:成為一個帶領者 。以船長一個人的體力、一個人來做這件事情,是沒有辦法拯救這麼多的靈魂。

相信很快的,能把8月份上過生命讀書會的學長學姐們聚集起來做分享會,讓無法參與生命讀書會的同學也能分享到這樣的禮物。

    那麼,難道永遠都沒有機會參加嗎?難道要戰戰兢兢的每天守在LINE旁邊?(船長每次的課都被秒殺。)大家不必擔心。生命讀書會只是在「全人生命教育」七大版圖中的一小塊而已(人類意識解構)。包含8月底以及10月份即將到來的綠色療癒,你又會經驗到一場非常大的驚喜。不要帶著羨慕與失望的心情,船長會努力的訓練出帶領人。8月份的同學請好好的努力,希望明年1月份就有一批新的帶領人來服務更多的人、服務社區。最好是能像生命讀書會原本應有的狀況:7天7天…一個學習、一個成長、一個清理。

    *今天有關生命讀書會,船長的分享就到這兒。有太多的震撼與覺醒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參加生命讀書會的同學一定知道船長在說什麼,真的是一切盡在不言中。有時候生命中太美的、太真的、太美好的事情,用話去講都是多餘的。就像今天的這位同學,生命讀書會到他那裡的時候,他的靈魂乾脆用唱歌的。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所以,沒有機會參加生命讀書會的同學不要覺得難過,因為有一些學長學姐先走在前面,你一定會被扶持與照顧的。「緣份」是件很好玩的事,無論是什麼原因理由,晚參加或者是沒有參加,都沒有關係,因為你的靈魂早就為你做好安排了。不是所有看似最好的東西對你來說是最好的,只有最合腳的才是適合你的。生命讀書會只是七大版圖其中小小的一塊,在8月份就開出非常精彩傑出的果實。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別忘了另一塊版圖是「與蓋婭連結」,這才是這個世界所有的人真正需要的,所有療癒的祕密都含藏在與大地媽媽的連結裡面。

8月底20位學長學姐即將加入綠色療癒的行列,展開一場很大的生命之旅與生命突破。相信這20位學長姐一樣能開出很漂亮的成績單,並與大家分享。

在10月份這班,一定能讓大家感受到:在新時代整個意識轉化的力量,讓每一個人在他的人生路上,對自己更有信心,更愛自己之外,對神更有信心,對宇宙更有信心。那全人生命教育就會越來越完整,越來越多的人來共力這件事情。包含在國外的同學,希望你們也一起分享全人生命教育的喜悅,非常歡迎也期待與你們在10月的相見。(有從美國、加拿大、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我看見你們的用心,這真的會是一場盛會。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全人生命教育,可能都會撼動到主流教育。等那天到來的時候,全部的船員都應該起立歡呼。大家繼續努力,希望在學習的過程,不要只是想到自己而已,你走過的每一步,後面都有學弟妹在等著你。

希望大家學習愉快,藉由90個人次的成就(生命讀書會)來鼓勵線上讀書會的同學:對於自己生命的成長,包含自己靈性成長,以及真正生命的教育,能有勇氣去學習跟面對。大家加油囉 ~ 

雖然8月份船長很累,但是靈魂是快樂的。因為我看見這60位同學生命的轉化,在這麼短的時間產生這麼大的變化,我感覺我找到一把非常大的鑰匙。也希望這把鑰匙你承傳得了,你要把自己當作你願意拿到這把鑰匙,然後去協助這個世界轉化的人。

祝福大家,祝福這60位同學上完生命讀書會之後,你們的愛能夠更大、願力能夠更大、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勇氣更大。

如果你有什麼要分享的,歡迎你在線上讀書會跟大家分享。別忘了,你的每一個分享,當你觸動到或影響到另一個靈魂的時候,你就是在做法佈施。各位加油囉~ 晚安~
 


資料來源:人間天堂法則 Line 上讀書會
更多內容,歡迎參考:www.thekeytoparadi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