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3日 星期六

生命讀書會 感言 -part2




2014/08/23  米克船長語音分享  整理 中段]
  
口述:藍米克       .整理:葉凱曦

   *生命讀書會在參與的同學見證下,在8月份開出燦爛的花朵,我們似乎看到非常重要的曙光。以下三點跟大家分享:

一、我們把自己的小我隱藏到自己都沒發現它在做怪,
並與之共舞了許久而不自覺。滿足了「我」的自我定義後,卻把自己的人生搞得一蹋糊塗。這個部分在每一班15位同學分享時的每一句話,都打到彼此的靈魂時,就可以很清楚的看見。相信很多同學第一次上生命讀書會的時候,妳們的靈魂是抗拒的。然而當妳們打開抗拒之心的時候,卻看見了另一片天空,才發現受苦的幻象是什麼。這是第一件非常珍貴的事情。

二、 共體性:我們以為每一個人都是獨立在面對自己的生命困境。但在生命讀書會裡可以看得很清楚:事實上我們每一個人都在體驗「群體」的一部分。所以當生命讀書會展開的時候,神奇的事情就一直不斷的發生。

這六班,每一班大家都沒有約好,但當他們的靈魂一說出話來的時候:每一班裡面的議題幾乎都相同,而班與班之間又各自不同;好像大家的靈魂都約好了,一起要在那一天把相同的議題彼此互相清理。這種神奇與共時性,還真不是沒有參加過的人所能體會的 。這讓船長自己也非常的咋舌。我雖然是個帶領者,但我自己也嚇到了。我看到了這整個神聖的安排,其實是超乎邏輯、超乎可控制的範圍裡面。

在生命讀書會裡同時靈魂在宣說著:整個靈性覺醒,大部分的人還是在玩「小我」的遊戲,更不用說那些掛著靈性覺醒的羊頭,賣著狗肉的行為或商業行為。在這裡非常清楚的看見:我們到底是在倒退走,還是往前走?這種共時性的奇蹟,完全無須重複的描繪,也無需畫蛇添足。經驗過的人就知道:這個「愛」在就是在;「光」在就是在:不是用講的、不是用手比的,更不是用催眠來的。

    在第五班與第六班時,更神奇的是:有同學開始出現特殊的「靈視」經驗,這也是始料未及的,我並沒有想到會這樣的快速。我並不鼓勵大家打開這個能力,請記得,這生命讀書會可不是什麼通靈大會。雖然聽起來很震撼。

有同學簡訊告訴我說,他經驗的整個過程,好像電影「露西」的情節。他已經震撼到從一開始講話到最後結束,整個人都在發抖。船長還沒看過電影,但可以想像她的震撼。

*三、我們經驗到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原來當一群人或一個人覺醒的時候,真的,其他的人也會受到影響。

昨天(8/22)參加生命讀書會的同學仔細聽:我們昨天做的事情,今天(8/23)參加生命讀書會的同學,已經受用到了。8/22晚上的那一班,我們把自己當作一個管道,把所有得到的振動傳送出去給這個世界。結果你猜怎麼了?今天的同學就收到相同的東西。我告訴妳有多恐怖!!!(椅子坐好喔~)

昨天(8/22)我們說要把「勇氣」送出去這件事情,結果今天(8/23)參加生命讀書會的某位幹部,當下就說:他在靜心的時候,就突然出現「勇氣」這兩個字。

我親耳聽到了,立刻要跟昨天(8/22)參加生命讀書會的同學說:妳們做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當妳們覺醒了、學到了,把它傳出去的時候,另外一個人跟你同頻共振、(雖然看似兩個分開的個體,然而在靈魂的彼岸是同一個體)同時前進時,對方也得到了你的學習。就像禮物一樣,你學到了,他也學到了。包含這班的另一位同學提到,本來不能超越的事,很奇怪的,在昨晚靜心時就超越了。確實,我們昨天送出去所有的禮物,今天的同學立刻收到了。這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同學有分享:照理來說,他平常是不會想到這些事情的。這就表示:這一個月的生命讀書會,把所有的禮物送給這個世界的眾生,其實他們都有收到。這個是第三件讓我非常震驚的事情。

奇蹟已經發生了。我們每一次在生命讀書會裡學習到的真知、洞見,還有用靈魂發出的宣言;當你送給這個世界的時候,真的,這個世界都。收。到。了。這是一個非常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

    參加過生命讀書會的同學(尤其是參加過兩次的):如果你願意,船長非常歡迎你,繼續把你的成果(包含所得到的東西)分享給無法排上生命讀書會的同學,同沾法喜。雖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夠參加生命讀書會,但至少可以分享你靈魂的喜悅。因為,確實是可以分享得到的。

    *昨天有位同學特別從台中趕來參加生命讀書會,下課後帶著滿滿的振動回到台中。之後寫了簡訊給我(放在FB上)。我很開心,也感到很幸運。目前在整個人類意識提升的部分,妳們經歷過最震撼的大概是家族排列、知見心理學、深層溝通,或者是催眠。可能也有人參加過那迪葉解讀。 顯然那位同學參加過各種有關意識解構或意識療癒的部分。船長也看過家族排列,確實是很amazing。但袉(生命讀書會)比家族排列更厲害。

這個重點並不是船長厲不厲害,而是整個時空已經轉換到新時代了。也就是說:當你的意識願意覺醒的時候,上天會一直不斷供給人類,各種各樣、越來越快速,越來越好的工具。在舊時代裡面,你可能要搞個三輩子三千年,互相廝殺、扯平了才能提升。然而,來到了新時代,只要你願意:整個宇宙、整個天使都會來幫助我們。事實上這個轉化速度是以前的好幾千倍。

我覺得很榮幸的是:我得到這樣的工具來服務更多的人並且示現。船長的時間有限、體力有限,但這次至少示現出來,讓這個月至少有90人次,立刻見證到生命讀書會非常大的POWER。更重要的是,這個工具是台灣「自生」的,不是從國外的新時代的任何體系出來的。

~待續~



資料來源:人間天堂法則 Line 上讀書會
更多內容,歡迎參考:www.thekeytoparadis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