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穿越衆生相,個體進化啟程之旅

蓋婭天啟課程~「穿越衆生相,個體進化啟程之旅」228連假盛大開啟〈重要通知〉

最近的景象,強烈地感受到我們真的走在在蓋婭2016的十二個召示所言的矛盾與辛苦中。
有没在發現自己在今年,
情緒波動比較大,能量更容易受週遭環境影響,心容易亂,很多正能量與喜悦更不容易留在自身的訊息場裡。


現在我們知道這不只是我們自身的問題,在蓋婭的召示裡,我們知道整個大環境,地球的磁場,各界的平衡,重新在校正,如她的召示所言,這是個整體在退化,菁英及欲覺醒者的須「努力」的「個體進化期。


然而她深知,這樣深刻的提醒,是ㄧ個警鐘,也是ㄧ響鐘。她明白,我們每個人想蜕變的身不由己。我們知道這是個個體進化的絶佳期,是心物合ㄧ的黄金期。但我們都深入人間劇碼。在這些「衆生相」裡,我們想跳躍的靈性有諸多的不得已。

首先,我們身負人間角色的責任:為人妻,為人夫,為人子女。我們把大多的時間,去照顧家人:煮飯,接孩子,努力工作還貸款,成為好的主管,努力顧好飯碗。

很多的人情,朋友,家人,無數的email要回。我們知道要用「心」過日子,要和「高我連結」,要覺醒才能清醒。但是「衆生相」的角色,用掉我們所有的時間。想要經濟自由的努力,用盡了所有心思氣力。

現在,我們在這些人間角色裡,如何讓靈魂顯化䄬的力量,讓我們因進化天人合ㄧ。
這些困難與予盾。她全都知道。

船長本以為為十二召示宣說清楚,我可以去過我藝術家的日子。但是,地球母親蓋婭的愛,她要給實際的作法,實際的體驗,讓「個體進化」在衆生相的無奈裡無所受阻。
這次,她要給方法。

ㄧ個再具體再實在的方法,她不僅僅是靈性進化,她要心物合ㄧ後你身體回復年輕,精神回復神聖,高我回復本位。

天呀~這是何等loveology〈真實聖愛〉的展現呀~縱使我的孩子氣有萬般不願「放著好日子不過」,但在這母親的愛前面,我臣服,我願意再次為她執起教鞭,再次帶領ㄧ場我深知又要奇蹟再現的「蜕變之旅」。

時間很趕,公布很晚,你ㄧ定看得出我的掙扎,但我很臣服,我要帶著和她有深厚緣分的人,直接走入她的十二個召示裡,讓個體進化真實發生。而且這次,你我將穿越「衆生相」角色的無奈,直駛至
終極目標。

這絶不是ㄧ場空飄的「心靈課」,更不是讓我們的小我有空間抒發然後大哭大叫的「發洩課」,更不是ㄧ個回溯過去,努力療癒傷痛的「療癒課」。

這是ㄧ場和船長勇敢用自己的生命走出身心進化的「蜕変之旅」,你ㄧ旦你開啟了這個進化,我們不會回頭。

因為這次,母親說的進化,指的是DNA的改變,你的信息場的改變,甚至是因果業力的改變。她說的是「質變」,不是身心靈的「漸變」。

(說到這這班我下定決心要在大家進入教室課堂前照張相,才是「質變」最佳的見證,希望大家都同意)
上過綠療被課程服務過的都知道,船長不是「在上課」,不是那種「傳道,授業,解惑」(這些google大神都辦得到。

船長是帶領所有師資及工作人員,以恭敬心創造參與者灼見身心靈整合的「高階服務」,參與者不是來拜師上課,參與者是來「享受」團隊最精緻細心的服務與陪伴。因為這才是新世紀「師父」的全新定位。我們是服務者,我們服務您靜待萌芽的神性,我們於有榮焉看見進化ㄧ同發生,示現衆生。

然後,在2017,我們記得,我們從此不ㄧ樣。

我知道,很多外縣市的朋友北上上課辛苦,(由其有好多在台中站上和船長結緣的未來家人),但請你相信我,米克船長所有的教學資源與最神聖的場域,全部都在台北。這些精緻美麗能量極高的「環境教育」,是值得您北上外宿上課的。

這是ㄧ場勇敢的旅程,我会完整陪伴你。所以你的猶豫和害怕,我会用兩場說明会給彼此更多階梯,讓你明白,你的時間是否已經「到來」,還是再回到衆生相裡
  • 第ㄧ場 說明会2017 二月 22日(週三)晚上七點台中歌劇院。
  • 第二場 說明会二月24日(週五)晚間七點台北南京西路264號-心旅空間
課程時間
  • 二月25,26,27早上九點到晚上六點
      (中午供應綠療有机能量䬸,不含晚餐及住宿)
課程大綱
  • 1)五個讓更高版本的「正覚」顯化在生活中的祕密~打開身体意識的七個封印
  • 2)意識的量子態~體驗心物合ㄧ的經驗
  • 3)意識科學~撓場,時空扭曲與意識蟲洞
  • 4)和身體的重新鏈結~我的神聖之舞
  • 5)個體進化與蓋婭信息場的应用
  • 6)真實進化的發生,我的相和衆生相的關係
  • 7)「loveology」宇宙聖愛~我如何接收到DNA的振動裡
  • 8)身體,ㄧ個神聖的殿堂,
    情緒,ㄧ個感知時空的表達
    靈性,ㄧ場壯旅的主人
  • 9)進化具體考核所有參與者將全程使用亜馬遜及海洋珊瑚花精協助自體的進化。

課程特色
  • 1)絶非ㄧ般心靈課程,潛能激發或潛意識的知見課程。
  • 2)課程内容為第ㄧ手「蓋婭」母親的天啟内容,佐以全人師資團隊的四百人綠療經驗,在安全,優雅,充滿花香及美學的氛圍中成長並享受團隊精緻的「服務」
  • 3)未上過綠療者可參與,而本課程綠療学員把綠療進入昇華的「應用課」,此外,本班学員在未來想接受綠療服務,可折抵学費12000元,接受綠療中階訓練,也折抵15000。
  • 4)本課程協助你勇敢踏進未來,把未來快速實踐在你身上
  • 5)本課程為極小班制,欲報名者須先填寫〈課程申請自述表〉做為課程的審核機制。您收到課程准許回函後,再繳交費用完成報名。
(請各位支持這項審核制度,並不是參與者的資核審核,而是親教師以他的教學經驗要善盡「保護你的学習品質」,以免您浪費保貴的時間與金錢,並且也讓課程行進時達到三天最高的成效」(綠療学員及FBA学員免填)
  • 6)此班為未來「新文明大學」培養師資,您若對這樣的服務性工作有興趣,歡迎您的加入

費用:
TWD$56,000元,
第ㄧ班首班菁英價〈僅本班〉
TWD$32,500(但僅在二月24日,含當日報名,但完成報名是主辦收到您的自述申請書後回覆核可後才算完成。

歡迎已在從事新世代服務性工作的学員(如社工,帶領者,心靈工作者及能量工作者參與,這会是您快速昇級您工作成效的訓練營)
申請書,說明会報名表,請容後公佈

報名詢問歡迎您來电或私訊綠療資深学長姐,
王玫,晶玲,馬林,伊森,Rebecca及Annie老師

祝福這則訊息,為您開啟ㄧ扇不可思議的蜕变旅程。

蓋婭說:
「我的孩子,啟航吧~
航向ㄧ個等了46億年
所有生物得靠集體進化才能進化的舊世代,
帶著我的祝福,
希望你就能自體進化,
打開ㄧ個生命史的秘密,
讓祂實踐,
讓祕密不再是密秘

愛你的母親」.

☆★ 穿越眾生相~個體進化啟程之旅 說明會報名表 ★☆
https://goo.gl/forms/jjECJ93nmo7KK98f2

☆★ 穿越眾生相~個體進化啟程之旅 申請書 ★☆
https://goo.gl/forms/lCsoATdRVVR2xd8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