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藍閃電蝴蝶~

哇~那不是要用搶的~
可是我收藏有限,無法ㄧ直供應台中的站上販售呀!
不過藍蝶飛舞是ㄧ部值得看的電影,裡面也提到蓋婭的力量~是2004年的电影!



 ~~~~~~~~~~~~~~~~~~~~~~
 ~引用自藍米克台中歌劇院  未來生活體驗站





千呼萬喚藍米克船長的神祕「藍閃電蝴蝶」在2010花博後首次公開販售了!

大家每每看到船長的群蝶飛舞的作品,都説「好想收藏ㄧ隻」稀有的摩爾弗蝶,但等了六年都没有消息(他實在太忙了),終於在今天因台中站的「每日叩應」生出十隻,而且是最大最藍的品種「亜歷山大摩爾佛蝶」(產自祕魯),〈我們自己站員好想全部自己收藏~因為又大又藍又亮〉
只有入荷十隻,所以你喜歡的話,不会要再等六年吧!

船長說:這種蝴蝶是摩爾弗蝶裡最大的,你們仔細看,每隻藍都不同,這是演化最好的證明~翅膀正反兩面是完全不同,背面是棕色模仿枯葉的保護色,它只有在飛的時候才有「閃電藍光」。因為稀有,當地人相信看到「蓝蝶」会帶來好運。所以蓝蝶在本地是「幸運」的象徵~個體差異),這隻蝴蝶我們在巴西看到ㄧ隻要ㄧ百美金而且還帶不回來,海關不準出口的呢!

這藍蝶還拍過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the blue butterfly」
https://youtu.be/au9VPCJlgao
蓝蝶真的是幸運的象徵呀!

如果你想收藏,快打电話給藍米克台中歌劇院
未來生活體驗站 站員或站長 為您預留吧~
04-25510848